• Prometheus与grafana对接可视化展示

    Prometheus是由SoundCloud开发的开源监控报警系统和时序列数据库(TSDB)。Prometheus使用Go语言开发,是Google BorgMon监控系统的开源版本。 2016年由Google发起Linux基金会旗下的原生云基金会(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 将Prometheus纳入其下第二大开源项目。 Prometheus目前在开源社区相当活跃。 Prometheus和Heapster(Heapster是K8S的一个子项目,用于获取集群的性能数据。)相比功能更完善、更全面。Prometheus性能也足够支撑上万台规模的集群。 操作文档带图、带文字描述

    0
    720
    2.47MB
    2020-07-15
    50
  • zabbix监控环境-安装+基本配置+微信告警

    zabbix([`zæbiks])是一个基于WEB界面的提供分布式系统监视以及网络监视功能的企业级的开源解决方案。 zabbix能监视各种网络参数,保证服务器系统的安全运营;并提供灵活的通知机制以让系统管理员快速定位/解决存在的各种问题。 更正错误1:软连接指向/usr/bin/python ln /usr/local/Python-3.6.1/bin/python3.6 python -s /usr/bin/python

    1
    511
    3.12MB
    2020-05-20
    30
  • postgresql数据库安装配置+基本操作.docx

    postgresql是一种特性非常齐全、源码开放的自由软件的对象-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ORDBMS)。支持大部分的SQL标准并且提供了很多其他现代特性,如复杂查询、外键、触发器、视图、事务完整性、多版本并发控制等,同时也可以用许多方法扩展,如通过增加新的数据类型、函数、操作符、聚集函数、索引方法、过程语言等。 postgresql提供了两种可选模式,一种模式保证如果操作系统或硬件崩溃,则数据将保存到磁盘中,这种模式比大多数商用数据库慢,因为它使用刷新(或同步)方法;另一种模式与第一种不同,它不提供数据保证,但它比大多数商用数据库运行快。

    0
    153
    440KB
    2020-04-07
    9
  • openstack安装部署详细步骤,带图

    OpenStack 是当今最具影响力的云计算管理工具——通过命令或者基于 Web 的可视化控制面板来管理 IaaS 云端的资源池(服务器、存储和网络)。openstack安装部署详细步骤,带图。

    5
    4366
    577KB
    2020-03-31
    42
  • LVM管理以及裸设备

    LVM管理以及裸设备 LVM是 Logical Volume Manager(逻辑卷管理)的简写,它是Linux环境下对磁盘分区进行管理的一种机制,本文档介绍了LVM的基本操作

    0
    337
    241KB
    2020-03-30
    44
  • weblogic安装步骤以及报错解决

    weblogic安装步骤以及报错解决,word文档,文档带有参考的其他博主的原博链接,有需要的欢迎下载。

    0
    1129
    196KB
    2020-03-30
    43
  • FSCapture截图小工具

    FastStone Screen Capture (FSCapture) 是一款免费的图像浏览、编辑和抓屏工具,具有缩放、裁剪、颜色调整、图片加工编辑等功能。傻瓜式简单操作、高效快捷免安装。

    0
    118
    1.06MB
    2020-03-30
    1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