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GMII回环:IDDR+ODDR+差分接口(板测+仿真)

    1、通过IDDR和ODDR的方式完成RGMII协议; 2、外部接口使用OBUFDS、IBUFDS转换成差分接口; 3、数据转换及传输:顶层文件自己产生100次数,每个数都是8bit,传给oddr模块,oddr模块经过转换再传出4bit,这4bit数据再输出到外部(仿真的时候,可以接到输入,实际板测可以用跳线帽短接,也可以传给另一块板子,进行回环实验),4bit数据重新从顶层输入到iddr模块,iddr模块经过转换,输出8bit数据,输出到外部。 vivado 介绍文章:https://blog.csdn.net/weixin_46423500/article/details/134219739

    0
    192
    214.88MB
    2023-11-12
    0
  • MATLAB:线性系统的建模与仿真(含完整程序)

    花了好大心血完成了一份留学作业系列——3:线性系统的建模与仿真;供大家参考,资源包邮Simulink程序及无水印Word文档。 本实验主要是用Matlab来进行: 1、对线性定常系统建模; 2、得到阶跃响应和脉冲响应; 3、研究磁极位置对响应的影响; 4、研究零对反应的影响; 5、确定对一般输入的时间响应。 具体看文章说明:https://blog.csdn.net/weixin_46423500/article/details/133613648

    5
    154
    1.23MB
    2023-10-06
    39.9
  • Multisim:JFET混频器设计(含完整程序)

    资源包括:题目文件+作业Word+可运行Multisim程序。 在本实验中,研究了使用 JFET 的混频器。它包含乘法运算和滤波运算,将来自射频调谐放大器的信号与来自本地振荡器的“载波”信号混合。上变频器和下变频器模式均可用。本实验选择下变频器是因为滤波器要求没有上变频器严格。 该实验由NIMultisim进行。 本实验的主要目的是加深对混合电路理论方面的理解,掌握利用multisim实现混合电路的设计和流程。 具体可看文章说明:https://blog.csdn.net/weixin_46423500/article/details/133612544

    0
    55
    925KB
    2023-10-06
    49.9
  • MATLAB:电机控制(Motor Control)

    花了好大心血完成了一份留学作业,供大家参考,文末有MATLAB程序及无水印Word文档。 具体内容可参考文章介绍: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6423500/article/details/132924772 Control design is very important in for power electronics, such as the application on converters and motor control. In this lab, we will learn how to design a PI controller for a DC motor to meet the required specifications. The lab will be conducted on the simulation software Matlab Simulink. The design of PI controllers............

    5
    140
    983KB
    2023-09-16
    49.9
  • 基于阿尔法均值滤波的FPGA图像系统(Verilog+原理图+PCB+仿真)

    FPGA工程(Quartus II)+Modelsim完整仿真+MATLAB工程+自主设计开发板(原理图+PCB图纸) 主控:EP4CE10; 摄像头:OV5640; 显示:TFT-LCD; 主要设计完成了改进中值滤波(阿尔法均值滤波)图像处理系统的硬件设计及算法设计,经过电路设计、设计输入、RTL仿真、综合优化、布局布线、时序仿真与验证、板级仿真与验证,以及芯片编程与调试,最后将码流加载到FPGA上。硬件设计主要为原理图设计、PCB设计及FPGA相关模块的电路设计,软件设计主要为α均值滤波(改进的中值滤波)算法模块、TFTLCD模块、传统中值滤波算法模块、叠加椒盐噪声模块、灰度化算法模块及其他小功能模块的代码设计及功能仿真。 具体参考文章:https://blog.csdn.net/weixin_46423500/article/details/131335284

    0
    324
    95.24MB
    2023-06-23
    299.9
  • 基于FPGA:运动目标包围盒仿真(Quartus+modelsim)

    输入图片,对目标绘制包围盒仿真 仿真工程操作及其介绍,见文章:https://blog.csdn.net/weixin_46423500/article/details/130674948

    0
    281
    18.48MB
    2023-05-29
    199.9
  • 基于FPGA:运动目标检测(LCD显示+串口输出,完整工程).zip

    功能: 运动目标检测,结果显示在TFT-LCD屏幕上,并通过串口(UART,波特率9600)输出检测信息到上位机。(私信可6折获取工程) 纯Verilog设计,代码有注释,通俗易懂,适合竞赛、毕设使用。 硬件: 开发板Altera:EP4CE10F17C8 摄像头:OV5640 屏幕:TFT-LCD 缓存数据:SDRAM 文章讲解: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6423500/article/details/130657425

    5
    706
    92.5MB
    2023-05-13
    249.9
  • 2022广东省工科赛省一(越障组,程序+PCB+3D打印)

    基于STM32+Openmv做的项目,里面有完整工程(可复现,竞赛毕设都能用) 关于讲解部分,可以在我文章里面检索,题目:小师弟:2022广东省工科赛分享(越障排爆省一,完整项目)

    5
    965
    7.55MB
    2022-12-17
    59.9
  • 基于FPGA的运动目标检测(视频,手把手讲解代码)

    此资源是手把手讲解代码视频,全长1小时,因为视频比较大,CSDN放不下,所以放在了百度网盘,此资源下载后,会有一个网盘提取链接,提取视频即可。 工程: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6423500/85039392 博客文章:https://blog.csdn.net/weixin_46423500/article/details/123754306

    5
    480
    724B
    2022-12-14
    99.9
  • T12焊台通用电源(2个方案,原理图+PCB)

    T12焊台通用电源,家用交流电输入,24V直流电输出,做过实物了,可以直接打样。 具体内容可以看文章: https://qiange.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27589800

    5
    677
    7.84MB
    2022-10-29
    19.9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国庆勋章

    第一年参加国庆活动且在国庆期间有创作行为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六一勋章

    第一年参加六一活动可得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9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