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产云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免费使用)

    资产云管理是以SaaS应用研发的固定资产管理平台,可以为企业提供固定资产管理、易耗品管理、多维信息报表,拥有丰富的固定资产管理解决方案,一直致力于为更多企业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快速实现资产生命周期全覆盖,高效帮助企业精细化管理资产。 #主要管理功能说明# 企业微信:企业微信服务商,与腾讯深入合作,实现个人微信、企业微信互通。 规范流程:从采购开始,资产录入、使用、调拨、维修、盘点、直至报废固定资产全生命周期覆盖。 智能盘点: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生成盘点任务,支持多部门、跨区域、多种固定资产盘点策略,有效预防企业资产流失。 多维报表:资产采购率、资产利用率、平台提供多维度统计报表,进行固定资产信息准确展示。 易耗品管理:精准管控出入库、盘点、调拨,等作业,全面实现多仓库管理,设立保底库存与警戒库存,随时随地跟踪易耗品库存情况。 资产云官网:http://fa.szsmile.com/

    5
    715
    18.08MB
    2021-08-05
    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