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PS宠物管理系统可行性分析报告 软件工程

    宠物管理系统是为了实现宠物的数字化管理提高宠物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减少不必要的重复劳动加速信息的记录查阅以及传播速度并且与其它系统相配合共同实现无冗余的统一的信息管理系统。宠物管理工作从社会的长远发展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管理水平的高低也是衡量公安部门办事效率的一项重要标准。 宠物管理系统是一项系统工程,传统的宠物管理模式已无法适应当前社会发展的的要求.针对当前项目的管理特点,提出了.NET技术支持下的基于网络的宠物管理系统的设计思想,并给出了具体开发框架. 随着信息技术在管理上越来越深入而广泛的应用,管理信息系统的实施在技术上已逐步成熟。要高效率地把活动有机地组织起来,就必须加强管理,即加强对组织内部的各种资源的有效管理,建立与自身特点相适应的管理信息系统。本文介绍了在Visual Studio.net环境下开发一个宠物管理系统的过程。创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案。文章介绍了管理系统的系统分析部分,包括可行性分析、业务流程分析等系统设计部分主要介绍了系统功能设计和数据库设计及代码设计系统实现部分说明了几个主要模块的算法,并附带了一些主要的页面和程序。

    0
    156
    825KB
    2022-10-01
    50
  • 黑白盒测试实验报告,江科大

    一、实验目的 巩固白盒测试知识,对于给定的待测程序,能熟练应用基本控制流覆盖方法设计测试用例;能够执行白盒测试过程,并撰写白盒测试分析报告。 一、实验目的 巩固黑盒测试知识,黑盒测试能够发现下述错误,功能不正确或遗漏了功能;界面错误;数据结构错误或外部数据库访问错误;性能错误;初始化和终止错误。能够熟练的运用所学知识测试程序;

    0
    246
    204KB
    2022-10-01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