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用学术毕业开题报告论文报告ppt模版有10套

    自用学术毕业开题报告论文报告ppt模版有10套

    0
    195
    38.71MB
    2023-09-24
    5
  • 基于智能机器人的在线答疑系统

    加载训练后的模型:使用 AutoTokenizer 和 AutoModelForSeq2SeqLM 类加载预训练的模型和分词器。模型用于生成答案,分词器用于将输入文本进行分词和编码。 设定设备:根据可用的 GPU 环境,将模型放置在 GPU 或 CPU 上进行推理。 预处理和后处理:定义了两个辅助函数 preprocess 和 postprocess,用于在生成答案之前和之后对文本进行预处理和后处理的操作,例如替换特殊字符。4. answer_fn 函数:接收一个问题文本作为输入,并生成答案。根据设定的参数,使用模型生成答案文本。如果采样参数为 False,则使用束搜索算法生成答案;如果采样参数为 True,则使用采样算法生成答案。 使用python qt5画图连接函数以及通过mysql数据库的增删改查

    0
    39
    880.16MB
    2023-07-13
    5
  • 京东0元试用全自动羊毛自动预约有教程.zip

    京东0元试用全自动羊毛自动预约有教程.zip

    0
    339
    10.48MB
    2022-03-25
    50
  • jd_seckill京东抢茅台插件最新版【京东飞天茅台1499抢购】Python脚本的完整安装+使用教程,这个很好用,稳定出单!

    jd_seckill京东抢茅台插件最新版【京东飞天茅台1499抢购】Python脚本的完整安装+使用教程,这个很好用,稳定出单!

    2
    6941
    51KB
    2022-03-25
    48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