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pp.7.8.1.Installer.x64(安装包).rar

    notepad(记事本)是代码编辑器或WINDOWS中的小程序,用于文本编辑,在文字编辑方面与Windows写字板功能相当。是一款开源、小巧、免费的纯文本编辑器。

    0
    3066
    3.72MB
    2020-03-07
    50
  • apache-maven-3.6.3-bin.zip(安装包).rar

    Maven项目对象模型(POM),可以通过一小段描述信息来管理项目的构建,报告和文档的项目管理工具软件。

    5
    1901
    9.1MB
    2020-03-07
    41
  • hadoop-2.6.1.tar.gz(安装包).rar

    Hadoop是一个由Apache基金会所开发的分布式系统基础架构。用户可以在不了解分布式底层细节的情况下,开发分布式程序。充分利用集群的威力进行高速运算和存储。Hadoop实现了一个分布式文件系统(Hadoop Distributed File System),简称HDFS。

    0
    406
    186.71MB
    2020-03-07
    9
  • flink-shaded-hadoop-2-uber-3.0.0-cdh6.2.0-7.0.jar(jar包).rar

    Flink jar包,官网下载很慢,有需要的自行下载 Apache Flink是由Apache软件基金会开发的开源流处理框架,其核心是用Java和Scala编写的分布式流数据流引擎。Flink以数据并行和流水线方式执行任意流数据程序,Flink的流水线运行时系统可以执行批处理和流处理程序。此外,Flink的运行时本身也支持迭代算法的执行。

    0
    2235
    50.97MB
    2020-03-07
    50
  • zookeeper-3.4.5.tar.gz(安装包).rar

    Zookeeper作为Hadoop的资源调度中心,应用十分广泛,有需要的自行下载 ZooKeeper是一个分布式的,开放源码的分布式应用程序协调服务,是Google的Chubby一个开源的实现,是Hadoop和Hbase的重要组件。它是一个为分布式应用提供一致性服务的软件,提供的功能包括:配置维护、域名服务、分布式同步、组服务等。

    0
    905
    15.57MB
    2020-03-07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