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诺双寡头模型matlab

    古诺模型又称古诺双寡头模型 (Cournot duopoly model),或双寡头模型 (Duopoly model)。古诺模型是早期的寡头模型。它是由法国经济学家古诺于 1838 年提出的。古诺模型是纳什均衡应用的最早版本,古诺模型通常被作为寡头理论分析的出发点。古诺模型的结论可以很容易地推广到三个或三个以上的寡头厂商的情况中去。

    0
    1324
    657B
    2020-09-24
    45
  • 工业设计史(精简版).docx

    18世纪下半叶至20世纪初期,工业设计的酝酿和探索阶段,此期间新旧设计思想开始交锋,设计改革运动使传统的手工艺设计逐步向工业设计设计过度,并为现代工业设计的发展探索出道路;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这是现代工业设计形成与发展时期,这一时期工业设计已有了系统的理论,并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传播;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这一时期工业设计与工业生产和科学技术的进步紧密结合,取得了重大成就。与此同时,西方工业设计思潮却极为混乱,出现了众多的设计流派,工业设计多元化的格局在20世纪60年代后开始形成。

    0
    200
    38KB
    2019-12-18
    41
  • 基于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的日程安排程序实现_李振华.pdf

    艾宾浩斯遗忘曲线揭示了人类记忆的一般规律, 被广泛应用到各种学习中。但是在实际应用中,结合曲线排出学习安排表的过程比较繁琐。为了减少制定安排表的不便, 通过程序实现了日程表的安排,并对算法做了改进使其更加合理。

    0
    642
    750KB
    2019-12-18
    11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