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总线软件 LIN Bus Tool Lite,支持Kvaser的LIN卡

    使用前先要安装Kvaser的Windows驱动,使用说明:https://blog.csdn.net/weixin_45455038/article/details/130055707 1. 支持多个LIN通道。2. 可做主站发送帧头,数据。3. 可做从站应答。4. 具有总线监视功能。5. 发送:支持循环周期发送,支持设定发送报文数量,支持导入导出发送配置。6. 接收:支持固定报文位置,支持报文过滤,支持导入导出过滤配置。

    4
    287
    17.1MB
    2023-04-10
    0
  • C# WPF System.Windows.Window子窗口控制主窗口上的控件例子程序

    C# WPF MDI 窗口控件互操作,用的是System.Windows.Window窗口,并非Form。从主窗口打开子窗口,子窗口上的WPF控件控制主窗口上的控件。极为简单易学的例子程序。适用于WPF初学者。

    0
    1309
    234KB
    2019-08-01
    38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