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C-LDPC码的编码和译码程序

    ///请注意:一定要看到最后!关于QC-LDPC码的编码和译码程序,之前上传了编码程序,这个是在其基础上,又添加了译码模块,和一个主程序main.m,主要是看迭代次数或码长或码率对误码率的影响。这个matlab运行时间会有点长,要有耐心。程序和前面的一样,简单易懂!!!切记是运行main.m程序,看清楚奥。//资源如果可以的话,记得好评哦,毕竟是自己辛辛苦苦做出来的。谢谢你们了!

    5
    2729
    5KB
    2020-03-26
    50
  • QC-LDPC.zip

    已经运行好的QC-LDPC编码程序,直接MATLAB打开就能仿真,里面每一句话都有详细的解释,适合新手学习。

    5
    965
    4KB
    2020-02-26
    50
  • QC-LDPC码的校验矩阵构造

    关于qc-ldpc码的校验矩阵的构造,有详细的解释,简单易懂。 关于qc-ldpc码的校验矩阵的构造,有详细的解释,简单易懂。 关于qc-ldpc码的校验矩阵的构造,有详细的解释,简单易懂。 关于qc-ldpc码的校验矩阵的构造,有详细的解释,简单易懂。

    3
    2223
    2KB
    2020-02-25
    50
  • LDPC的一些基础实用论文

    比较实用的,基础的LDPC论文,主要是一些外文,看完后有助于对LDPC的理解,适合小白学习。 比较实用的,基础的LDPC论文,主要是一些外文,看完后有助于对LDPC的理解,适合小白学习。 比较实用的,基础的LDPC论文,主要是一些外文,看完后有助于对LDPC的理解,适合小白学习。 比较实用的,基础的LDPC论文,主要是一些外文,看完后有助于对LDPC的理解,适合小白学习。

    0
    223
    6.44MB
    2020-02-23
    32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