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发展报告2014

    中国移动互联网应用市场竞争越发激 烈,各厂商纷纷开启商业化进程,不断寻求 加快流量变现的方法。其中最为代表的如微 信开始加入游戏、虚拟表情买卖等,并在微 信支付里面植入嘀嘀打车、理财通等一系列 商业行为;手机淘宝逐步演绎的电商生态链 也在为流量变现作前期尝试。中小应用也在 探索商业化道路,为加速流量变现作出相应 的努力。虚拟运营商牌照的发放,将进一步 推动移动互联网企业的 OTT 业务发展,提高 运营商的流量变现能力。

    0
    104
    3.31MB
    2019-03-14
    0
  • 互联网发展报告2016

    2015 全年共披露出 1206 支基金募集完 成,已披露募集完成资金规模为572.70亿美 元。成长型基金依旧成主流,呈现出以人民 币基金为主导的格局。 2015 全年国内创投市场(VC)共披露案 例 2824 起,披露的总投资金额为 369.52 亿 美元。相比 2014 年的投资案例数目有所增 加,投资金额规模有成倍的增长

    0
    32
    2.73MB
    2019-03-14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