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omium.zip

    Chromium 版本 78.0.3875.0(开发者内部版本) (32 位)

    0
    218
    135.48MB
    2019-08-08
    10
  • navicat12018_premium_cs_x64

    Navicat是一套快速、可靠并价格相当便宜的数据库管理工具,专为简化数据库的管理及降低系统管理成本而设。它的设计符合数据库管理员、开发人员及中小企业的需要。Navicat 是以直觉化的图形用户界面而建的,让你可以以安全并且简单的方式创建、组织、访问并共用信息。

    0
    118
    47.78MB
    2019-04-10
    10
  • rubyinstaller-devkit-2.4.5-1-x64

    This is a self-contained Windows-based installer that includes the Ruby language, an execution environment, important documentation, and more.

    0
    54
    118.71MB
    2019-04-09
    10
  • pycurl-7.43.1-cp37-cp37m-win_amd64

    PycURL is a Python interface to libcurl. PycURL can be used to fetch objects identified by a URL from a Python program, similar to the urllib Python module. PycURL is mature, very fast, and supports a lot of features.

    0
    152
    2.6MB
    2019-04-09
    10
  • mongodb-win32-x86_64-2008plus-3.4.20-signed

    MongoDB64位 MongoDB是一个基于分布式文件存储的数据库。由C++语言编写。旨在为WEB应用提供可扩展的高性能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MongoDB是一个介于关系数据库和非关系数据库之间的产品,是非关系数据库当中功能最丰富,最像关系数据库的。它支持的数据结构非常松散,是类似json的bson格式,因此可以存储比较复杂的数据类型。Mongo最大的特点是它支持的查询语言非常强大,其语法有点类似于面向对象的查询语言,几乎可以实现类似关系数据库单表查询的绝大部分功能,而且还支持对数据建立索引。

    0
    83
    157.29MB
    2019-04-09
    5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