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sp32 Windows环境工具链安装指导,

    esp32 windows环境下的工具链安装指导。献给在官方指导下安装失败的朋友。自己在坑里爬了好几天的总结。

    3
    709
    285KB
    2019-03-04
    50
  • ESP32-LyraT 使用指南

    ESP32-LyraT 是⾯向语⾳交互市场的开发板,采⽤ ESP32-WROVER 模组,模组包含双核 处理器和 4.5 MB 运⾏内存,搭配少量外围器件即可实现⾼度集成的⾳频解决⽅案。

    0
    456
    6.28MB
    2019-02-25
    47
  • esp32-Lyratd-msc 语音识别板使用指南

    ESP32-LyraTD-MSC 语⾳开发板是⼀款声学回声消除 (Acoustic Echo Cancelation, AEC) 解 决⽅案,⽀持语⾳识别和近/远场语⾳唤醒,使⽤ ESP32 对 AAC、FLAC、OPUS、 OGG、MP3 等格式⾳频进⾏解码,实现⽆损⾳频输出。它还⽀持接⼊百度 DurOS 和亚⻢

    0
    1247
    11.33MB
    2019-02-24
    50
  • esp8266 MCU升级 编程协议手册

    ESP8266 应⽤笔记 固件下载协议 ESP8266 处于 UART 下载模式时,可以通过外部 MCU 将固件下载到 ESP8266.

    4
    154
    421KB
    2019-02-24
    9
  • ESP8266 云端升级指南

    ESP8266 ⽀持两种主程序固件模式,具体如下: • Non-FOTA(Firmware Over the Air) 模式,不⽀持通过 Wi-Fi 从云端下载新版本 ESP8266 固件。 • FOTA 模式,可⽀持通过 Wi-Fi 从云端下载新版本 ESP8266 固件,进⾏升级。

    0
    249
    1.51MB
    2019-02-24
    11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