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点餐系统方案(四)

    该系统具有如下主要功能:顾客的注册与登陆,展示目前所有菜肴,菜品的分类查询,客人点菜,已点菜品的查询与下单,餐厅座位使用状态查询,顾客对本餐厅的评价。

    0
    238
    3.06MB
    2019-01-10
    26
  • Android点餐系统方案(三)

    本网上点餐系统是基于Android平台的开发,移动客户端和后台都是用的Java语言写的,而数据库使用的则是MySQL数据库。

    0
    306
    3.28MB
    2019-01-10
    38
  • Android点餐系统方案(二)

    编写一个Android手机端的点菜系统,能够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将纸质菜单换为电子菜单,响应绿色低碳的健康消费理念。

    0
    496
    3.05MB
    2019-01-08
    7
  • Android点餐系统方案(一)

    本文介绍了无线点餐系统的开发过程。论文详尽论述了从需求分析、系统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以及测试与调试的整个开发过程。首先系统地研究了无线点餐系统的背景和意义,分析了当今点餐系统的特点和共性,从而得出设计本系统的思路和方法。接着介绍了实现系统开发的Android平台环境,数据库用MySQL实现。同时简要介绍了以上工具的功能和方法。

    0
    1574
    1.14MB
    2019-01-08
    5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