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nar9.8-scanner4.7-jdk11.zip

    本压缩包包含windows_x86_64的sonarqube@9.8、sonar-scanner@4.7、jdk11版本工具 sonarqube为社区版,免费使用,包含以下功能: 17种语言的静态代码分析 Java、C#、JavaScript、TypeScript、CloudFormation、Terraform、Kotlin、Ruby、Go、Scala、Flex、Python、PHP、HTML、CSS、XML 和 VB.NET 检测错误和漏洞 查看安全热点 跟踪代码气味并修复您的技术债务 代码质量指标和历史 CI/CD 集成 可扩展,具有 50 多个社区插件 社区版本不支持一个项目多分支的形式,只能按照特性分支的名称来生成相对应的扫描项目(会产生很多Sonarqube项目)。 如何计算费用? Sonarqube是按照扫描的行数进行计费的,以年为单位进行订阅。关于行数如何解读?假如你买100W行扫描量,那么这个量是被所有项目共享的,但扫描的行数超过100W行,分析服务将会终止。当然如果你删除项目重置,扫描量就会恢复。

    5
    194
    783.95MB
    2022-12-27
    0
  • ag-grid社区版中文版提示

    ag-grid我没找到汉化提示的js(没仔细找),下载了官方的社区版js代码,记事本查找替换的,如果没积分可以自己搜索替换,我只改了contains(模糊查找)、not contains(模糊过滤)、equals(精确查找)、not equals(精确过滤)、starts with(以...开始)、end with(以...结尾),需要其他中文或者我改的中文不合适的请自行替换。

    0
    5027
    1.68MB
    2020-07-09
    0
  • echarts的china.js

    ecahrts的china.js,从echarts官方git-hub上下载的,里边还有各种地图依赖的js或者json,需要的自己去下载吧

    0
    427
    61KB
    2020-05-21
    0
  • layer弹窗:top.layer弹窗到父页面跨域解决办法

    layer弹窗:top.layer弹窗到父页面跨域,通过postMessage方法将子页面的配置对象发送到父页面中,父页面再通过子页面的配置对象打开弹窗,对象内不能存在事件。

    0
    3400
    2KB
    2020-05-15
    1
  • codemirror支持中文数据库模式表字段SQL自动代码提示

    codemirror的sql代码提示默认是不支持中文表名自动提示的,在源码中写法只是检索字母数字下划线,加上中文匹配的正则后,终于支持中文表了。修改文件只有sql.js,其他文件只是为了方便打断点,格式化了一下方法

    5
    4242
    825KB
    2020-03-25
    5
  • orgchart-demo简单demo

    基于orgchart.js完成的 参考企查查官网公司组织结构图做的demo,纯手写,有bug请见谅,有更好的写法请留言,多谢指教。

    0
    324
    68KB
    2019-11-14
    0
  • ssm框架实现简单的登录注册功能

    此项目基于ssm框架,在我的博客中,从搭配环境到实现功能一步步都有截图,你可以在这里下载,当然也可以跟着截图复制粘贴,刚刚接触java和ssm,所以代码可能比较low,仅供新手参考参考,练练手。说白了就是,拿着玩去吧。

    0
    5552
    62KB
    2019-06-26
    5
  • WEB前端面试技术要求-高德地图.md.txt

    翻boss直聘的时候看到了这个面试要求,觉得含金量相当高,也很适合参考制定职业规划,与君共勉。(转载自:https://share.weiyun.com/5KXKau8 密码:vcei9g | 招聘地址:https://www.zhipin.com/job_detail/fb4220e9db2713ba1XF40tm9ElU~.html?ka=search_list_3)

    0
    595
    11KB
    2019-06-12
    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