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普拉斯CY8C4247硬件SPI驱动心电芯片ADS1191

    CY8C4247是赛普拉斯PSOC4系列芯片。程序采用硬件SPI驱动ADS1191心电芯片。ADS1191的引脚DRDY输出下降沿代表新的心电数据产生。外部中断中读取导联脱落数据和心电数据。一共四个字节。前两个字节是导联脱落判断,后两个字节为16位心电数据高八位和低八位。SPI速度为2M。注意CS引脚要单独控制,不要让SCB去控制。SCB是赛普拉斯通讯模块。

    0
    227
    10KB
    2022-04-01
    36
  • 谢菲尔德大学遗传算法工具箱v1.2 -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gatbx.zip

    该matlab工具箱来自一个论坛,该工具箱完成时间应在2006年前。经测试工具箱可用 1.附件结构: gatbx.rar: (1)gatbx-origin.zip; (2)gatbx-toolbox.rar; (3)gatbx-example.rar 2.调试所用Matlab版本是6.5,gatbx-toolbox是调试过程中使用的工具箱,有些热心的研友已经提供了该工具箱,之所以再贴一遍,是因为6.5版本下调试该工具箱会出现一些错误提示,在该版本中已经进行了改正,使用该工具箱只需要将压缩包下的gatbx和gatbx\Test_fns加入到Matlab搜索路径即可,另外gatbx-origin

    0
    877
    1.03MB
    2020-12-15
    1
  • 文件时间属性修改器 v1.0.zip

    批量修改文件的创建时间、修改时间、访问时间、只读、系统、隐藏属性 批量修改文件的创建时间、修改时间、访问时间、只读、系统、隐藏属性 批量修改文件的创建时间、修改时间、访问时间、只读、系统、隐藏属性 批量修改文件的创建时间、修改时间、访问时间、只读、系统、隐藏属性 批量修改文件的创建时间、修改时间、访问时间、只读、系统、隐藏属性

    5
    221
    323KB
    2020-03-02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