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进半导体存储器——结构、设计与应用

    先进半导体存储器:结构、设计与应用 作者:(美)Ashok K.Sharma著;曾莹等译;曾莹译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5

    5
    0
    51.58MB
    2019-01-03
    14
  • Xilinx UltralScale_XPE_2017_4功耗评估工具

    Xilinx UltralScale_XPE_2017_4功耗评估工具,Excel版本

    1
    657
    2.12MB
    2019-01-03
    50
  • STM32F4官方手册

    资料集:1-STM32F4xx中文参考手册,2-STM32F4xx中文参考手册(DMA2D+LTDC+SAI+FMC),3-STM32Fxx英文参考手册,4-STM32F4xx英文数据手册,5-STM32F4xx中文数据手册,6-ARM-Cortex_-M4内核参考手册,7-STM32F4xx-Cortex_-M4内核参考手册,8-STM8和STM32产品选型手册。

    0
    336
    31.92MB
    2019-01-02
    50
  • MATLAB7.0在数字信号处理中的应用 罗军辉编著机械工业出版社

    本书针对广泛的信号处理领域,详细介绍了MATLAB 7.0提供的信号处理工具箱函数及其使用。本书结构紧凑,仿真实例丰富,同时也力求图文并茂,文字流畅,使之成为学习和使用MATLAB 7.0进行数字信号处理仿真研究的有很高价值的参考书。 本书主要面向广大从事信号处理的电子工程设计人员,大专院校通信工程,电子工程等专业的教师、研究生和高年级学生,也可作为教材或工程辅导用书。

    0
    0
    10.29MB
    2019-01-02
    20
  • Artix修炼秘籍-Microblaze高级篇

    感谢您使用米联客 Artix 系列开发板,以及配套教程。本教程对 Artix FPGA microblaze 高级应 用方面的课程内容,并且给出了丰富的 demo。本教程不仅仅适合用于米联客开发板,而且可以用于 其他的 Artix 发板。 软件版本:VIVADO2017.4(提供安装好环境的虚拟机)

    5
    1437
    10.84MB
    2019-01-02
    46
  • Xilinx Microblaze教程

    Xilinx FPGA-Microblaze基础篇 基于MA7X系列开发板电子版自学资料

    5
    738
    8.36MB
    2019-01-02
    47
  • MCX314运动控制芯片与数控系统设计

    本书详细介绍了MCX314的控制原理,它与MCS51、PC机ISA、PCI总线等的接口电路,用汇编和C语言实现的控制软件和相关技术。

    4
    212
    16.45MB
    2018-12-27
    10
  • 基于MCX314的运动控制器研究

    本书详细介绍了MCX314的控制原理,它与MCS51、PC机ISA、PCI总线等的借口电路,用汇编和C语言实现的控制软件和相关技术。

    0
    161
    2.3MB
    2018-12-27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