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网络连通性的方法,相位同步相关,相位滞后相关,幅度包络相关,修正后的幅度包络相关,

    通过处理eeg数据,求脑电信号的网络连通性。一共四个常规的方法:相位同步PLV、相位滞后相关PLI、幅度包络相关、修正后的幅度包络相关。文件夹还包括脑地形图绘制程序等。

    0
    595
    17KB
    2020-11-09
    48
  • Origen.zip

    采用Kalman滤波算法,分别完成传感器1,2对多目标的分别跟踪过程,3. 采用集中式多传感器,进行多目标跟踪估计,给出跟踪结果图,并进行RMSE误差分析

    0
    78
    2KB
    2020-06-21
    12
  • 脑电 近似熵代码,脑电地形图代码

    近似熵可以表征脑电信号的EEG的复杂度,这个近似熵是在网上找的代码,不过没有调用代码的说明,我自己写了掉函数的main函数,另外加上脑电地形图的绘制程序,一般得出的熵值会在脑电图中绘制成地形图,这样更加清楚明了。

    0
    601
    6KB
    2020-04-15
    50
  • EEG-Inherent-Fuzzy-Entropy 脑电信号的模糊熵代码

    通过求解EEG信号的模糊熵来表征信号的复杂度,输出结果对应脑电通道数的数据向量,可以结合脑电地形图的程序,画脑电信号地形图,直观看出脑电某些区域的复杂度

    0
    883
    899KB
    2020-04-15
    50
  • 多变量自回归模型MATLAB代码实现

    压缩包里包括实现MVAR各个功能的20子函数,还有一个自己写的调用各个函数用来实现求EEG信号各通道相关性的脚本。另外还可以画出各通道相关性的图。

    1
    5613
    98.69MB
    2020-03-12
    39
  • Inherent_Fuzzy.zip

    我写的代码是用于求EEG信号的各个通道的熵值,以此表征数据的复杂程度,里面包含了几十个函数文件,也可以自己条用各个函数完成功能。

    0
    60
    93KB
    2020-03-12
    6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