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会管理系统.doc

    随着数据时代的来临,高等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也越来越深入,学生会管理的信息化建设也呈现出大好的局面。因此,学生会信息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开发是必然存在的一种趋势。 在高等学校信息化管理的过程中,学生会管理采用信息化管理也是尤为重要的。学生会主要是有学生成员和团委老师过程的一个管理日常与学生相关的各种事务的一个组织结构。拥有一套完整的学生会管理系统不仅方便方面了学生会的管理,也是高等学校信息化的一种体现。学校希望通过信息化建设更好更快的与学生联系,提高对学生的管理,实现学生信息数据化管理,方便管理者对学生信息的管理和收集,减轻了工作量,提高了便利性。学生会管理是高等学校管理学生的一种方式,通过管理学生会组织,从而更好的管理本校的学生,因此对学生会的管理是非常有必要的。从目前的高等学校的人数趋势来看,学生会管理日常的工作量是非常庞大的、复杂的。尤其是对一些数据的收集和整理,采用传统的手工方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当前的趋势了。因此,急需开发一套完整的系统,用来管理学生会信息。本篇文章运用JSP技术开发,java语言,MYSQL数据库,基于myeclipse平台进行开发了一套关于学生会信息管理系统的软件。

    0
    874
    2.3MB
    2020-07-28
    50
  • 校友录的设计与实现.docx

    随着信息化技术的快速发展,计算机应用已经进入了千家万户,随着学校学生在不断的增多,校友录管理上也存在着许多问题。学校学生快速增长,原本的人工统计记录校友录模式已经不太适合这种形式,使用计算机可以完成数据收集、处理和分析,减少人力和物力的资源浪费。大型学校需要校友录的建立,能为校友录管理提供信息化管理和动态化管理,提高学生管理质量和使用效率。 在本系统的设计中,运用java编程语言配合jsp技术,系统的数据库采用了 mysql。此次系统设计主要包括几大功能模块,这几大功能模块将校友录管理涉及的各方面内容都考虑进去。这几大功能模块分别是系统用户管理、班级信息管理、学生信息管理、相册信息管理、公司信息管理模块。最后,经过系统需求分析和系统设计方式进行验证,结果显示,证明本设计有实用价值。从而从软件设计的角度对研究的理论,基础、系统整体布局及系统等具体设计进行了详细研究。

    0
    419
    2.57MB
    2020-07-28
    26
  • 义工注册与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docx

    本文主要介绍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目前的管理方式,传统的手工管理方式已满足不了其现有的需求,联合会需开发一个满足现在管理需求的义工注册与管理系统。 同时也分析了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的组织架构,义工注册与管理系统搭建所需的技术、开发的环境与工具。其用ASP.NET搭建系统,用C#作为辅助语言,同时将SQL Server作为义工注册与管理系统的数据库,具有操作简单、管理便捷的特点。系统主要分为义工用户和管理员两大角色,前台主要实现了个人中心、义工招募、义工园地、登录注册等功能;管理员角色主要操作后台,后台界面主要实现了义工、义工团体、义工活动、活动报名审核等模块。与此同时,全文还讲述了系统运用到的技术、系统架构、功能模块、测试等内容。 本文是基于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义工管理的现实需求进行设计研究的,在研究过程中,本人主要对义工联合会的管理方式、活动开展类型、针对人群等进行了调研,从而确定系统框架及设计思路,进一步制定需求分析。为系统的设计开发打下基础。

    0
    326
    2.63MB
    2020-07-28
    39
  • 县级市编码V2.xlsx

    中国个地区邮政编码大全,eg中国 110 北京市 010 北京市 01 东城区 110-010-01 注:县级市编码规则=各省身份证号前三位+城市区号+自定义编号 1 中国 110 北京市 010 北京市 02 西城区 110-010-02 1 中国 110 北京市 010 北京市 03 朝阳区 110-010-03 1 中国 110 北京市 010 北京市 04 丰台区 110-010-04 1 中国 110 北京市 010 北京市 05 石景山区 110-010-05 1 中国 110 北京市 010 北京市 06 海淀区 110-010-06 1 中国 110 北京市 010 北京市 07 门头沟区 110-010-07 1 中国 110 北京市 010 北京市 08 房山区 110-010-08 1 中国 110 北京市 010 北京市 09 通州区 110-010-09 1 中国 110 北京市 010 北京市 10 顺义区 110-010-10 1 中国 110 北京市 010 北京市 11 昌平区 110-010-11 1 中国 110 北京市 010 北京市 12 大兴区 110-010-12 1 中国 110 北京市 010 北京市 13 怀柔区 110-010-13 1 中国 110 北京市 010 北京市 14 平谷区 110-010-14 1 中国 110 北京市 010 北京市 15 密云区 110-010-15 1 中国 110 北京市 010 北京市 16 延庆区 110-010-16 1

    0
    120
    186KB
    2019-10-14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