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利信息系统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定(试行)-2005

    本标准共6章3节38条和4个附录,主要技术内容包括 水利信息系统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的基本规定、编制大纲和主要内容、编排和印制要求。

    0
    158
    449KB
    2020-07-28
    14
  • 水利信息系统初步设计报告编制规定(试行).pdf

    本标准共6章3节37条和4个附录,主要技术内容包括: 水利信息系统初步设计报告编制的基本规定 水利信息系统初步设计报告的编制大纲和主要内容 水利信息系统初步设计报告的编排与印制要求

    0
    572
    12.11MB
    2020-07-28
    50
  • 中国“智能+”社会发展指数报告(2019)-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pdf

    中国“智能+”社会发展指数报告(2019)-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0
    250
    2.98MB
    2019-07-11
    10
  • 中国金融业信息技术“十三五”发展规划(2017年6月).pdf

    《规划》分为五章:第一章回顾“十二五”时期主要成就和短板,第二章分析“十三五”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第三章提出“十三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发展目标,第四章明确“十三五”时期重点任务,第五章提出保障措施。

    0
    699
    339KB
    2019-07-10
    44
  • 中国金融科技生态白皮书(2019)-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pdf

    本白皮书聚焦于中国金融科技产业生态发展情况及典型技术应用情况。

    0
    270
    1.1MB
    2019-07-10
    10
  • 绿色工厂评价要求.pdf

    绿色工厂(以下简称“工厂”)应在保证产品功能、质量以及制造过程中员工职业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引入生命周期思想,满足基础设施、管理体系、能源与资源投入、产品、环境排放、环境绩效的综合评价要求。

    0
    0
    338KB
    2019-05-30
    5
  • 《信息物理系统白皮书(2017)》.pdf

    《中国制造2025》提出,“基于信息物理系统1的智能装备、智能工厂等智能制造正在引领制造方式变革”,要围绕控制系统、工业软件、工业网络、工业云服务和工业大数据平台等,加强信息物理系统的研发与应用。《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构建信息物理系统参考模型和综合技术标准体系,建设测试验证平台和综合验证试验床,支持开展兼容适配、互联互通和互操作测试验证。”

    0
    1040
    5.89MB
    2019-05-29
    50
  • 相互保险的系统架构设计-张克新.pdf

    互助保险即由一些具有共同要求和面临同样风险的人自愿组织起来,是预交风险损失补偿分摊金的一种保险形式。基于我国保险法对保险业务的现行定义:指投保人根据合同约定,向保险人支付保险费,保险人对于合同约定的可能发生的事故因其发生所造成的财产损失承担赔偿保险金责任互助和保险的核心差别在于有没有机构转移承担风, 有就必须遵循“偿付能力”。

    0
    263
    682KB
    2019-05-29
    48
  • 数据背后的人、业务技术和科学 -北大汇丰金融前沿对话201811.pdf

    人和数据这个题目要讨论清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甚至要等到人工智能讨论清楚以后,但是近年来大数据、机器学习、各种虚拟概念和应用包括区块链、各种币的到来,使反思和理解人与数据成为回避不了的现实问题。把混乱的概念梳理清楚,考虑加入人的因素,虽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但对于认知科学领域里面的人,以及处理模型、数据会有很大帮助。

    0
    0
    1.29MB
    2019-05-29
    5
  • 绿色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pdf

    《绿色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是为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全面推行绿色制造战略任务,实施绿色制造标准化提升工程而建立的综合标准化体系,具有明确的目标导向性,与《工业和通信业节能与综合利用领域技术标准体系建设方案》(工信厅节〔2014〕149 号)相互补充。

    0
    386
    621KB
    2019-05-29
    5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