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书 内容算法:把内容变成价值的效率系统

    推荐一:今天至少有4亿中国人通过算法获得内容,国内内容创作者群体半数以上流量来自内容推荐系统。未来,算法推荐可能会成为互联网公司的标配。对于互联网内容产业相关从业者来说,了解算法与内容推荐系统势在必行。 推荐二:本书作者闫泽华曾是今日头条资深产品经理,经历了头条视频和粉丝业务快速增长的全过程;同时,作者也在简书、知乎等平台进行内容创作,其经验囊括了内容从创作到变现的全链条。依托自己的相关经验,作者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讲述了什么是推荐引擎,分析了当下主流的推荐算法及其利弊,填补了国内图书市场算法与内容推荐分发科普书的空白。 推荐三:本书有相当一部分内容分析了自媒体的数据分析、运营、变现,以及如何实现优质内容的广泛传播,是广大自媒体人入门算法与内容推荐分发不可错过的工具书。 推荐四:今日头条前高级运营总监吴达、今日头条推荐系统架构师项亮、腾讯资深产品经理张晶、网易新闻客户端前高级产品总监冯中华、新片场联合创始人周迪、会火CEO吴杰联袂诚意推荐。

    0
    0
    8.02MB
    2018-12-27
    10
  • 电子书《算法时代-新经济的新引擎》

    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可以被简化成一个公式吗?数字可以告诉我们谁是*适合我们的另一半,而且能和我们白头偕老吗?算法可以准确预测电影的票房收入,并且让电影更卖座吗?程序软件能预知谁将要实施犯罪,并且精确到案发时间吗?这些事听起来都像是科幻小说中的情节,但事实上,它们仅是日益被算法主宰的人类世界的“冰山一角”。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技术的快速发展,我们正在进入“算法经济时代”。每天,算法都会对展示在我们眼前的信息进行分类、筛选与取舍。我们看到的谷歌搜索结果,脸谱网上显示的好友信息,以及**给我们提供的个性化购买建议等,都是算法作用的结果。算法正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影响着世界的方方面面,包括企业创新、产业变革、经济发展。 在《算法时代》一书中,作者带领读者展开了一次算法和大数据世界的探索之旅:探寻我们如何开始相信大数据的力量;向我们介绍人工智能专家、大数据科学家和硅谷的创业家们,是他们创造了这个美丽的新世界。 在当下以及未来,当大数据和算法成为社会、企业和个人已经无法忽视的资产时,就会催生一些新型经济模式。毋庸置疑,算法将成为新经济的新引擎。如果你对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技术和算法感兴趣,《算法时代》就非常适合你阅读。

    0
    0
    2.83MB
    2018-12-27
    25
  • 人工智能美国原版书Make_your_own_Neural_Network

    Author 作者:Rashid, Tariq(作者) 出版社:Createspace Independ Publication Date 出版日期:20160331 Product Dimensions 商品尺寸:11x8.5x0.5cm Shipping Weight 商品重量:1.61kg Shipping Weight Language 语种:english pages 页数:224

    0
    0
    13.09MB
    2018-12-27
    8
  • 电子书《算法之美 指导工作与生活的算法》

    算法之美 指导工作与生活的算法 布莱恩克里斯汀 著 中信出版社图书 将计算机科学的智慧转化为明智的生活决策。当高冷的算法实用起来,连租房、停车、选择餐厅、时间管理等都用得上。万维钢解读,《习惯的力量》作者查尔斯·都希格等鼎力推荐。

    3
    607
    3.89MB
    2018-12-27
    20
  • 《AI·未来》李开复

    人工智能科学家李开复博士深度分析人工智能时代未来十年大趋势,中英双语版本全球同步发售,欧美超级畅销读物,学习人工智能未来发展趋势的必读之作。

    0
    0
    10.13MB
    2018-12-27
    26
  • 电子书-终极算法: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如何重塑世界

    比尔·盖茨年度荐书!近20年人工智能领域轰动的著作!沃尔特·艾萨克森、车品觉、曹欢欢联袂推荐! [美] 佩德罗·多明戈斯(Pedro Domingos) 著,黄芳萍 译

    0
    0
    4.08MB
    2018-12-27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