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孙子兵法有感.docx

    军事理论课程写的有关孙子兵法的感悟,内容1600多字,原创,可以作为参考。 《孙子兵法》顾名思义,就是带兵打仗的方法。那么打仗到底为的是什么?无非就是为了占有资源更好地生存。因为人活着就必须要保证基本的生存。说起生存,就不得不提起经典的生存理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从古至今,优胜劣汰或者说是强胜弱败是硬道理。我认为《孙子兵法》讲的主要就是强胜弱败。这么看来,《孙子兵法》其实并不像传说中的那么神秘,不是什么秘笈,而就只是这么一个简单平凡的道理而已。可谓是大道至简。

    0
    694
    14KB
    2019-11-12
    15
  • C语言实现“迷宫中的老鼠”游戏 .docx

    实现如下图所示的“迷宫中的老鼠”游戏 1. 图中“@”、“#”、“.”分别代表老鼠、墙壁和道路。 2. 图中“@”、“#”、“.”在每次运行时位置随机出现,老鼠和墙壁的个数分别为 1 和 20 3. 利用键盘的“上、下、左、右”键控制老鼠运动,每按一次键老鼠在运行规则允许下,朝对应方向前进一步。 4. 运行规则:老鼠不能通过墙壁,老鼠可以沿着道路行走 5. 设计并实现可拓展的游戏功能,例如在迷宫中加入几块饼干,老鼠移动到饼干位置可以吃掉饼干

    0
    48
    212KB
    2019-09-02
    9
  • 创客实践.zip

    使用open jumper的Zduino Leonardo和joystick shield模拟鼠标,文档内含制作的PPT,项目报告,演示视频,源代码和项目照片!!!

    0
    174
    15.12MB
    2019-09-02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