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19

    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19 报告遴选 13 个人工智能的重点领 域进行重点介绍,包括:机器学习、知识工程、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语 音识别、计算机图形学、多媒体技术、人机交互、机器人、数据库技术、可视化、 数据挖掘、信息检索与推荐等。在述说各领域概念及发展情况等内容的基础上, 报告着重介绍了各领域人才情况以及对代表性文章的解读。

    0
    55
    21.97MB
    2020-10-24
    10
  • 教学计划编制---C++&&控制台界面版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程序实现是基于C++且无图形界面 1.问题描述 大学的每个专业都要制订教学计划。假设任何专业都有固定的学习年限,每学年含两学期,每学期的时间长度和学分上限值均相等。每个专业开设的课程都是确定的,可以有任意多门,也可以没有。每门课恰好占一个学期。试在这样的前提下设计一个教学计划编制程序。 2.基本要求 (1)输入参数包括:学期总数,一学期的学分上限,每门课的课程号(固定占3位的字母数字串)、学分和直接先修课的课程号。 (2)允许用户指定下列两种编排策略之一:一是使学生在各学期中的学习负担尽量均匀;二是是课程尽可能地集中在前几个学期中。 (3)若根据给定的条件问题无解,则报告适当的信息;否则,将教学计划输出到用户指定的文件中。计划的表格格式自行设计。 3.程序说明 该程序是数据结构课程设计,大体按照题目要求实现了教学计划编制。 核心算法是拓扑排序,图的存储形式是邻接数组,使用了自定义链表类型队列来完成拓扑排序时得候选容器与结果容器。输出结果方案文件在项目文件中

    0
    497
    8.86MB
    2019-03-28
    33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