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_移動平均.zip

    移动平均法去噪音,C语言,将有噪音的各种波去噪还原,附有Excel的数据和图片讲解。 c语言代码和Excel数据相呼应,不懂移动平均法去噪音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应该会有所收获。

    0
    71
    5.83MB
    2020-01-14
    13
  • C_フーリエ変換.zip

    傅里叶变换去噪音,C语言,将有噪音的各种波去噪还原,附有Excel的数据和图片讲解。 c语言代码和Excel数据相呼应,不懂傅里叶去噪音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应该会有所收获。

    0
    42
    2.29MB
    2020-01-14
    13
  • 双目立体视觉测距.zip

    C#,双目测距,检测空间中指定的一个点的距离. 通过对两幅图像视差的计算,直接对前方景物(图像所拍摄到的范围)进行距离测量.

    0
    362
    2.79MB
    2019-05-29
    40
  • C#程序,载入图像,选取其中任意两点,进行像素距离测量和实际距离的转换。

    载入任意图像,在图像上自由选取任意两点,自动测量图像的像素距离(pixel)和进行实际距离(mm)的转换程序,C#写的,导入VS项目中直接运行可见效果。

    5
    2313
    252KB
    2018-12-13
    47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