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结构综合课设员工通讯录.docx

    1.问题描述 为某个单位建立一个员工通讯录管理系统,可以方便查询每一个员工的电话与地址。设计散列表存储,设计并实现通讯录查找系统。 2.基本要求 (1)每个记录有下列数据项:电话号码、用户名、地址; (2)从键盘输入各记录,分别以电话号码为关键字建立散列表; (3)采用二次探测再散列法解决冲突; (4)查找并显示给定电话号码的记录; (5)通讯录信息文件保存。

    0
    279
    196KB
    2020-03-26
    16
  • 数据结构综合课设稀疏矩阵的完全链表表示及其运算.docx

    【问题描述】 稀疏矩阵的每个结点包含down,right,row,col和value五个域。用单独一个结点表示一个非零项,并将所有结点连接在一起,形成两个循环链表。使得第一个表即行表,把所有结点按照行序(同一行内按列序)用right域链接起来。使得第二个表即列表,把所有结点按照列序(同一列内按行序)用down链接起来。这两个表共用一个头结点。另外,增加一个包含矩阵维数的结点。稀疏矩阵的这种存储表示称为完全链表表式。 【基本要求】 根据用户输入的矩阵,实现稀疏矩阵的求和运算,并输出结果。 2、输入要求:的数据在程序运行的时候由用户提供,先由用户输入稀疏矩阵的行数、列数和非零元个数。再根据非零元个数,输入这些非零元,还需要用户为这些非零元输入行、列和非零元的值。这样,一个稀疏矩阵就输入完成。 3、用单链表存储非零元素的结点信息,并且将之用矩阵的形式打印出来

    0
    474
    62KB
    2020-03-26
    14
  • 数据结构综合课设图遍历的演示.docx

    一.问题描述 很多涉及图上操作的算法都是以图的遍历操作为基础的。试写一个程序,演示无向图的遍历操作。 二.基本要求 以邻接表为存储结构,实现连通无向图的深度优先和广度优先遍历。以用户指定的结点为起点,分别输出每种遍历下的结点访问序列和相应生成树的边集。

    0
    781
    83KB
    2020-03-26
    37
  • 数据姐公综合课设统计成绩.docx

    1.问题描述: 给出n个学生的m门考试的成绩表,每个学生的信息由学号、姓名以及各科成绩组成。对学生的考试成绩进行有关统计,并打印统计表。 2.基本要求: (1)按总数高低次序,打印名次表,分数相同的为同一名次; (2)按名次打印出每个学生的学号、姓名、总分以及各科成绩。

    0
    503
    131KB
    2020-03-26
    15
  • 数据结构综合课设停车场问题.docx

    设停车场内只有一个可停放n辆汽车的狭长通道,且只有一个大门可供汽车进出。汽车在停车场内按车辆到达时间的先后顺序,依次由北向南排列(大门在最南端,最先到达的第一辆车停放在车场的最北端),若车场内已停满n辆汽车,则后来的汽车只能在门外的便道上等候,一旦有车开走,则排在便道上的第一辆车即可开入;当停车场内某辆车要离开时,在它之后开入的车辆必须先退出车场为它让路,待该辆车开出大门外,其它车辆再按原次序进入车场,每辆停放在车场的车在它离开停车场时必须按它停留的时间长短交纳费用。试为停车场编制按上述要求进行管理的模拟程序。 2.基本要求:以栈模拟停车场,以队列模拟车场外的便道,按照从终端读入的输入数据序列进行模拟管理。每一组输入数据包括三个数据项:汽车“到达”或“离去”信息、汽车牌照号码及到达或离去的时刻,对每一组输入数据进行操作后的输出数据为:若是车辆到达,则输出汽车在停车场内或便道上的停车位置;若是车离去;则输出汽车在停车场内停留的时间和应交纳的费用(在便道上停留的时间不收费)。栈以顺序结构实现,队列以链表实现。

    0
    520
    315KB
    2020-03-26
    50
  • 数据结构综合课设停车场管理.docx

    1.问题描述: 设停车场内只有一个可停放n辆汽车的狭长通道,且只有一个大门可供汽车进出。汽车在停车场内按车辆到达时间的先后顺序,依次由北向南排列(大门在最南端,最先到达的第一辆车停放在车场的最北端),若车场内已停满n辆汽车,则后来的汽车只能在门外的便道上等候,一旦有车开走,则排在便道上的第一辆车即可开入;当停车场内某辆车要离开时,在它之后开入的车辆必须先退出车场为它让路,待该辆车开出大门外,其它车辆再按原次序进入车场,每辆停放在车场的车在它离开停车场时必须按它停留的时间长短交纳费用。为停车场编制按上述要求进行管理的模拟程序。 2.基本要求: 以栈模拟停车场,以队列模拟车场外的便道,按照从终端读入的输入数据序列进行模拟管理。每一组输入数据包括三个数据项:汽车“到达”或“离去”信息、汽车牌照号码及到达或离去的时刻,对每一组输入数据进行操作后的输出数据为:若是车辆到达,则输出汽车在停车场内或便道上的停车位置;若是车离去;则输出汽车在停车场内停留的时间和应交纳的费用(在便道上停留的时间不收费)。栈以顺序结构实现,队列以链表实现。

    0
    251
    89KB
    2020-03-26
    10
  • 数据结构综合课设设计一个哈夫曼的编/译码系统.docx

    1.问题描述 利用哈夫曼编码进行通信可以提高信道利用率,缩短信息传输时间,降低传输成本。这要求在发送端通过一个编码系统对待传输数据预先编码,在接收端将传来的数据进行译码(复原)。写一个哈夫曼树编码译码系统。 2.基本要求 一个完整的系统应具有以下功能: I:初始化(Initialization)。从终端读入字符集大小n,以及n个字符和n个权值,建立哈夫曼树,并将它存于文件hfmTree中。 E:编码(Encoding)。利用已建好的哈夫曼树(如不在内存,则从文件hfmTree中读入),对文件ToBeTran中的正文进行编码,然后将结果存入文件CodeFile中。 D:译码(Decoding)。利用已建好的哈夫曼树将文件CodeFile中的代码进行译码,结果存入文件TextFile中。 P:打印代码文件(Print)。将文件CodeFile以紧凑格式显示在终端上,每行 50个代码。同时将此字符形式的编码文件写入文件CodePrin中。 T:打印哈夫曼树(Tree printing)。将已在 中的哈夫曼树以直观的方式(树或凹入表形式)显示在终端上,同时将此字符形式的哈夫曼树写入文件TreePrint中。

    0
    909
    44KB
    2020-03-26
    42
  • 数据结构综合课设排序算法时间.docx

    [基本要求] 直接插入排序、希尔排序、直接选择排序、堆排序、起泡排序、快速排序。 (1)随机生成一组待排序数据,个数不少于100个; (2)比较各种排序算法对同一组数据排序所需要的关键字比较次数和关键字移动次数,至少使用5组数据进行比较; (3)对比较结果进行简单分析。

    5
    319
    138KB
    2020-03-26
    13
  • 数据机构综合课设内部排序算法比较.docx

    一.问题描述 各种内部排序算法的时间复杂度分析结果只给出了算法执行时间的阶,或大概执行时间。试通过随机的数据比较各算法的关键字比较次数和关键字移动次数,以取得直观感受。 二.基本要求 (1)对以下10种常用的内部排序算法进行比较:直接插入排序;折半折入排序;二路插入排序;希尔排序;冒泡排序;快速排序;简单选择排序;堆排序;归并排序;基数排序。 (2)待排序表的表长不少于100;其中的数据要用伪随机数产生程序产生;至少要用5组不同的输入数据作比较;比较的指标为有关键字参加的比较次数和关键字移动次数(关键字交换计为3次移动)。

    0
    922
    382KB
    2020-03-26
    50
  • 数据结构综合课设模拟飞机场.docx

    .问题描述 假设机场有一条跑道,每架飞机需花费一定时间着陆,花费一定时间起飞,飞机的起降满足一定的概率。一般来讲,机场存在两个队列,一个等待着陆的飞机队列和一个等待起飞的飞机队列,同样等待时间下,等待着陆的飞机比准备起飞的飞机具有更高的优先级。试编写程序模拟这个机场的运行。  2.基本要求 使用队列或优先队列实现;要求可以变换起飞和着陆频率来模拟一天中的飞行高峰期和空闲期;要求可以改变着陆和起飞时间以模拟不同的效果。 

    0
    715
    281KB
    2020-03-26
    21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9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