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向可靠端边协同的时延保障模型.pdf

    由于无线链路状态的高度时变性,终端任务的卸载存在失败的可能性,导致任务时延恶化,甚至任务失败.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了面向可靠端边协同的时延保障模型. 首先,基于嵌入式马尔可夫理论分析了任务卸载时延的统计特征;然后,基于网络演算理论推导出设备端任务计算时延的概率分布;最后,提出面向时延与可靠性感知的性能评估模型. 分析结果表明,与面向平均时延或平均速率最优的决策方案相比,所提方案能够提升具有特定时延需求的任务可靠性

    0
    39
    1.68MB
    2023-04-18
    0
  • IMT traffic estimates for the years 2020 to 2030 (Report)

    Report ITU-R M.2370-0\ IMT traffic estimates for the years 2020 to 2030 M Series Mobile, radiodetermination, amateur and related satellite services

    0
    36
    2.96MB
    2023-04-18
    0
  • 一种新的独立伽马变量之和的单伽马近似,并推广到无限可分分布

    A novel single-gamma approximation to the sum of independent gamma variables, and a generalization to infinitely divisible distributions∗

    0
    49
    1.06MB
    2023-04-18
    0
  • journal-name以及对应的被引数量以及if影响因子查询表

    journal_name以及对应的被引数量以及if影响因子查询表

    0
    31
    1.51MB
    2023-04-18
    0
  • 6G网络架构愿景与关键技术展望白皮书.pdf 以及 信道资源数据集描述

    新场景和新技术的出现,赋予了网络架构传统连接之外的计算、感 知、智能、安全等多维能力的内在需求,使得未来网络架构的设计任重 而道远。基于此,本白皮书承接 IMT-2030 推进组的《6G 总体愿景与 潜在关键技术》白皮书,并从愿景和驱动力出发,对未来 6G 的网络架 构及其关键技术进行了展望。

    0
    58
    2.24MB
    2023-04-18
    0
  • 同频同时全双工系统信道建模及组网仿真研究.pdf

    同频同时全双工技术是一种有效提高频谱效率的新型无线通信技术,而目前国内外尚缺少对 于全双工系统信道建模以及组网技术的研究。给出了同频同时全双工系统级仿真平台的体系框架,描述了全双工系统级仿真平台的主要模块的功能及实现方法。分析了多种同频同时全双工系统的自干扰消除技术并建立了自干扰消除模型和传输信道模型,基于 C 语言搭建了同频同时全双工系统级仿真平台,为全双工系统的组网研究奠定了基础。仿真结果验证了同频同时全双工系统级仿真平台的有效性,并给出了同频同时全双工系统的频谱效率及其主要影响因素。

    0
    49
    640KB
    2023-04-18
    0
  • 5G基站能耗分析与节能探讨-彭钊.pdf

    随着带宽、天线通道数和容量的增加,5G基站的能耗也显著提升。如何节能是5G建设的重点研究方向之一。从能耗和能效两个方面与4G基站对比分析,从硬件、软件、网络规划三个方面探讨了节能建设的方向。

    0
    41
    2.45MB
    2023-04-18
    0
  • 5G 基站网络能耗分析评估

    本文从现有 4G 基站网络能耗出发,对 5G 基站建设模式进行类比预测,提出 5G 基站能耗总体参考目标,以期为 5G 基站建设及节能提供参考。

    0
    54
    1.12MB
    2023-04-18
    0
  • 5G 基站节能技术性能评估研究

    相 比 于 已 商 用 的 4G 技 术 ,5G 需 要 支 持 更 大 的 带 宽 、更 多 的 通 道 数 以 满 足 ITU 提 出 的 性 能 需 求 , 但 这 也 导致 了 5G 能耗 的显 著增 加。 基站 节能 技术是 通过 在时 和频域 上关 闭相 应的发 射资 源来实 现基 站能 耗的有 效降 低,为了 避 免 节 能 技 术 对 网 络 覆 盖 和 用 户 体 验 的 影 响 ,在 网 络 运 营 过 程 中 需 要 寻 找 节 能 效 果 和 网 络 性 能 间 的 相 互 平 衡 。首 先 分 析 了 5G 基 站 能 耗 模 型 ,并 结 合 影 响 能 耗 的 关 键 因 素 对 5G 节 能 技 术 进 行 了 节 能 效 果 评 估 ,同 时 分 析 了 相 关节能技 术对 于网络 性能 的影 响,最后 从网 络运营 的角 度介 绍了 5G 节 能技 术的 发展趋 势和 面临的 挑战 。

    0
    42
    1.69MB
    2023-04-18
    0
  • 5G基站智能节能解决方案

    近年来,数十个主要经济体都宣布了“零碳”目标,中国政府也于2020年正式承诺2060年实现碳中和。5G移动通信在其间承担着关键角色:一方面助力千行百业实现“绿色智慧”转型,另一方面5G网络也在持续追求更低的能耗。考虑到无线基站占整个无线蜂窝网络能耗的57%,因此实现“绿色”5G关键就在于减少5G基站的能耗。在研究基站节能技术的基础上,提出了基于“覆盖模型”“负荷模型”“能耗模型”和“体验模型”的5G基站智能节能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实现5G基站能耗和5G用户体验的最佳平衡。

    0
    57
    1.69MB
    2023-04-18
    0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9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