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移动5G云XR云网架构与解决方案

    中国移动5G联创中心创新研究报告-5G云XR云网架构与解决方案,5G 云XR融合了大带宽、低时延的5G和云计算技术,使终端得到“解放”,将数据计算和存储放在云端,包括放在边缘云。5G 云XR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目前还处在发展初期,需要技术、产业生态提供更好的创新支撑。

    0
    554
    3.83MB
    2020-09-21
    50
  • 中国移动2020新基建政策、项目与投资

    《2020新基建投资计划、项目、政策汇总》内容主要分三方面:新基建领域相关政策、省市重点新基建项目、省市新基建投资计划,涉及新基建的政策超77份,从国家层面新基建政策,到各省5G基站建设、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智慧城市等皆有囊括。 另外,文件还提及多个省市2020年的重点项目,值得注意的是,与智慧灯杆相关的项目也在其中。

    0
    191
    3.86MB
    2020-09-21
    9
  • 索尼爱立信W800C行货R1BC002刷机固件适合RED36版

    索尼爱立信W800C行货R1BC002刷机固件,适合RED36版K750C和W800刷机,只需要XS++3.2即可

    5
    372
    25.91MB
    2020-09-20
    32
  • 索尼爱立信K750C刷机固件R1CA021国行版适合CID36

    索尼爱立信K750C刷机固件,版本号R1CA021国行,适合CID36的RED机型,可以用XS++3.2直刷

    0
    222
    18.41MB
    2020-09-20
    10
  • 5G工业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

    工业互联网包含多个不同的垂直行业,需求包罗万象,5G要在其中发挥作用,无非是作为网络基础设施,然后借助它高速率,大连接,与超可靠低时延这三项能力,在其上构筑适合的行业应用。这些行业应用在初期大多用于智慧园区的安防,巡检,远程协助,虚拟培训等外围应用,用于核心的工业制造控制还比较困难,随着业界不断的研究和试探,待到更多应用的成熟,后续才会逐步触碰到工业核心控制环节。

    0
    350
    3.12MB
    2020-09-17
    10
  • 通信能源目标网白皮书

    以“Powering 5G Together”为主题,积极探索5G时代能源的演进趋势、应对战略以及新一代5G eMIMO Power和5G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网络演进和数据中心提供更优的能源解决方案。

    0
    136
    1.61MB
    2020-09-16
    9
  • 清华AI研究院-区块链发展研究报告2020

    本报告是在上一版《区块链基础理论与研究概况》报告基础上进行的系统性内容更新。本次报告不仅系统地梳理了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历程、基础理论,而且挖掘展现了区块链研究的人才现状、技术发展趋势、最新应用场景、最新国内外政策,以及区块链未来发展面临的技术和监管挑战等方面内容。

    0
    153
    7.58MB
    2020-09-16
    9
  • 华为智慧园区通用场景解决方案 -平台+生态,重新定义园区

    华为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提供通用园区通用场景,可拆可合,灵活根据客户场景化需求进行的定制,助力企业敏捷创新。

    0
    389
    4.55MB
    2020-09-16
    23
  • 中国智慧城市标准化白皮书

    《中国智慧城市标准化白皮书》中定义了目前我国智慧城市标准体系由五个类别组成,分别为:智慧城市总体标准、智慧城市技术支撑与软件标准、智慧城市运营及管理标准、智慧城市安全标准、智慧城市应用标准

    0
    457
    1.94MB
    2020-09-16
    50
  • 华为技术 - 迈向智能联接时代

    随着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加速到来,全球越来越多的国家正积极推动工业互联网的发展,以牵引制造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2020年4月23日,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AII)发布了9本白皮书,内容涵盖工业互联网顶层设计、园区、网络、标识解析、边缘计算、信息模型、工业智能、数字孪生等八大方向,从宏观政策、技术准备到网络架构标准等多维度看,工业互联网正趋于成熟。工业互联网场景下,对联接从品质(包括带宽、时延、抖动、可用性等差异化服务和确定性保障能力)、弹性(联接资源可伸缩)、协同(云网协同、联接与算力协同等)和自动(敏捷交付、在线运营和自动化运维)等方面都提出新要求。

    0
    145
    9.23MB
    2020-09-16
    1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