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XBinaryViewerSetup.exe

    该软件是可以对二进制文件进行查看,打开安装软件后点击左上角打开需要查看的二进制文件即可对其进行查看。

    0
    377
    1.53MB
    2020-07-16
    44
  • MSTAR软件工具的使用方法.ppt

    Mstar软件工具的使用,包含ISP tool和Mstv tool,图文解释。ISP_Tool是一款Mstar专门的烧录工具,它无需安装,直接将文件拷贝到PC 上即可使用,里面详细介绍如何去运用这个软件

    5
    1209
    3.03MB
    2020-07-16
    46
  • arm-linux-gcc-4.5.1.zip

    ubuntu安装arm-linux-gcc-4.5.1(附件含gcc安装包及教程),Ubuntu14.04 64位系统,交叉编译环境搭建

    0
    297
    116.37MB
    2020-07-14
    17
  • udp.tar.gz

    简单的udp聊天室,操作简单,容易上手.

    0
    71
    11KB
    2019-08-01
    10
  • 银行及算法源代码

    银行家算法: 银行家算法是避免死锁的一种重要方法,通过编写一个银行家算法程序,加深了解有关资源申请,避免死锁等概念。

    0
    135
    25KB
    2019-01-15
    15
  • 空白块成组链接法源代码

    一、成组链接法是UNIX/Linux等大型文件系统采用的文件空间管理方法。在UNIX/Linux系统中,将空闲块分成若干组,每100个空闲块为一组,每组的第一个空闲块登记了下一组空闲块的物理盘块号和空闲块总数。如果一组的第一个空闲块号等于0,则有特殊的含义,意味着该组是最后一组,即无下一个空闲块。平时整个链接信息保存于计算机系统磁盘上的系统区,系统启动以后,第一组的链接信息经缓冲区复制到内存专用块中。

    0
    1347
    391KB
    2019-01-15
    19
  • 多道作业源代码

    设内存中有3道程序A,B,C,并且按照A,B,C的优先级进行运算,其内部计算和I/O操作时间如下: A B C 计算 30 60 20 I/O 40 30 40 计算 10 10 20 请计算出在单道运行和多道运行这两种情况下,完成这三道程序要花费多少时间?

    0
    223
    12KB
    2019-01-15
    16
  • 短作业优先算法源代码

    短作业优先 :短作业优先调度算法(SJF)是指对短作业或短进程优先调度的算法。 目的:有效的降低作业的平均等待时间,提高系统吞吐量。

    0
    2024
    12KB
    2019-01-15
    33
  • 基于LRU算法源代码

    (1) LRU:内存管理的一种页面置换算法,对于在内存中但又不用的数据块(内存块)叫做LRU,操作系统会根据哪些数据属于LRU而将其移出内存而腾出空间来加载另外的数据。 (2) LRU算法:LRU是Least Recently Used的缩写,即最近最少使用,常用于页面置换算法,是为虚拟页式存储管理服务的。 优点:在内存有限的情况下,扩展一部分外存作为虚拟内存,真正的内存只存储当前运行时所用得到信息。这无疑极大地扩充了内存的功能,极大地提高了计算机的并发度。 缺点:运行时间变长这一缺点:进程运行过程中,不可避免地要把在外存中存放的一些信息和内存中已有的进行交换,由于外存的低速,这一步骤所花费的时间不可忽略。

    0
    186
    13KB
    2019-01-15
    10
  • 仓库管理系统

    编写一个仓库管理程序管理仓库内货物的信息。 仓库中货物信息的组成部分为:货物编号、货物名称、货物单价、货物数量等。 1) 增加或删除货物信息 2) 按编号或名称查询货物信息 3) 显示库存量不足一定值(由用户从键盘输入)的货物信息 4)显示所有货物的信息 5)用子函数实现各个子功能 输入: 程序正常运行后,屏幕上显示一个文字菜单(根据序号选定相应的操作项目),当用户选定操作项目所对应的序号时,根据应用程序的提示信息,从键盘上输入相应的数据。 输出: 1) 应用程序正常运行后,要在屏幕上显示一个文字菜单 2) 要求用户输入数据时,要给出清晰、明确的提示信息,包括输入的数据内容、格式及结束方式等

    0
    138
    581B
    2019-01-15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