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串联光伏电池在局部阴影下的新型MPPT研究_王潇然.pdf

    太阳能是当今发展速度居第二位的能源。太阳能光伏发电过去 15 年平均年增长为 15%,到二十世纪 90 年代末期以来,更是以 30%以上的速度增长。目前,太阳能光伏发电的发展趋势是由小型独立户用系统向大型并网系统发展。由于太阳能的波动性和随机性,光伏电站输出的电能波动很大。随着这种分布式光伏并网电站的容量越来越大,其输出功率的波动对电网的影响不容忽视。研究分布式光伏并网发电系统与电网系统的相互作用,已成为国际上大规模光伏并网电站应用领域的研究热点,而计算机仿真技术则是研究这一内容的有效的技术手段。

    0
    166
    1.87MB
    2020-03-23
    25
  • 实用光伏模块及MPPT+Matlab仿真模型.pdf

    太阳能是当今发展速度居第二位的能源。太阳能光伏发电过去15年平均年增长为15%,到二十世纪90年代末期以来,更是以30%以上的速度增长。目前,太阳能光伏发电的发展趋势是由小型独立户用系统向大型并网系统发展。由于太阳能的波动性和随机性,光伏电站输出的电能波动很大。随着这种分布式光伏并网电站的容量越来越大,其输出功率的波动对电网的影响不容忽视。研究分布式光伏并网发电系统与电网系统的相互作用,已成为国际上大规模光伏并网电站应用领域的研究热点,而计算机仿真技术则是研究这一内容的有效的技术手段。

    0
    625
    1.26MB
    2020-03-23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