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全国毕业生薪酬水平调研报告

    2023年全国毕业生薪酬水平调研报告 全国毕业生薪酬水平调研报告 1. 调研背景和目的 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人才市场和劳动力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毕业生的薪酬水平是衡量其价值和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指标。本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全国毕业生的薪酬水平情况,以期为政府、企业和教育机构提供决策依据,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2. 调研方法和样本 本次调研采用网络调查和电话访问相结合的方式,收集了全国范围内不同专业、不同地区、不同学校的毕业生的薪酬信息。样本数量达到数十万份,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广泛性。 3. 毕业生薪酬水平总体情况 根据调研结果,全国毕业生的平均月薪为6000元人民币,整体薪酬水平呈现出稳定增长的趋势。其中,本科毕业生的平均月薪为5500元,硕士毕业生的平均月薪为7000元,博士毕业生的平均月薪为8000元。不同学历的毕业生在薪酬上存在明显差异。 4. 各专业毕业生薪酬水平情况 根据调研结果,不同专业的毕业生在薪酬水平上存在较大差异。其中,工科类专业如计算机、电子、机械等专业的毕业生平均月薪较高,而文学、历史、哲学等专业的毕业生平均月薪相对较低。同时,热门专业如金

    0
    30
    2.39MB
    2023-12-04
    0
  • 2023年肇庆地区SEO经理职位薪酬调查报告

    2023年肇庆地区SEO经理职位薪酬调查报告 本次薪酬调研调查的企业覆盖多个行业、多种企业性质,调查项目涉及工资、补贴、奖金、福利等薪酬项目及企业劳动制度,反映了企业员工的薪酬现状,以及行业未来的薪酬发展方向。 本次薪酬调研,薪酬网制定了周密的调查方案,凭借薪酬网便捷高效的在线调研系统,丰富的调查经验与专业的顾问团队;依托网站深厚的数据来源、庞大的客户群体,为企业提供高价值的人力资源深度研究报告。快速简便的查询方法,适合各种专业程度的人力资源从业者。

    0
    51
    224KB
    2023-05-10
    0
  • 2023年肇庆地区Python工程师职位薪酬调查报告

    2023年肇庆地区Python工程师职位薪酬调查报告 本次薪酬调研调查的企业覆盖多个行业、多种企业性质,调查项目涉及工资、补贴、奖金、福利等薪酬项目及企业劳动制度,反映了企业员工的薪酬现状,以及行业未来的薪酬发展方向。 本次薪酬调研,薪酬网制定了周密的调查方案,凭借薪酬网便捷高效的在线调研系统,丰富的调查经验与专业的顾问团队;依托网站深厚的数据来源、庞大的客户群体,为企业提供高价值的人力资源深度研究报告。快速简便的查询方法,适合各种专业程度的人力资源从业者。

    0
    44
    204KB
    2023-05-10
    0
  • 2023年肇庆地区PHP工程师职位薪酬调查报告

    2023年肇庆地区PHP工程师职位薪酬调查报告 本次薪酬调研调查的企业覆盖多个行业、多种企业性质,调查项目涉及工资、补贴、奖金、福利等薪酬项目及企业劳动制度,反映了企业员工的薪酬现状,以及行业未来的薪酬发展方向。 本次薪酬调研,薪酬网制定了周密的调查方案,凭借薪酬网便捷高效的在线调研系统,丰富的调查经验与专业的顾问团队;依托网站深厚的数据来源、庞大的客户群体,为企业提供高价值的人力资源深度研究报告。快速简便的查询方法,适合各种专业程度的人力资源从业者。

    0
    34
    191KB
    2023-05-10
    0
  • 2023年肇庆地区OTC销售总监职位薪酬调查报告

    2023年肇庆地区OTC销售总监职位薪酬调查报告 本次薪酬调研调查的企业覆盖多个行业、多种企业性质,调查项目涉及工资、补贴、奖金、福利等薪酬项目及企业劳动制度,反映了企业员工的薪酬现状,以及行业未来的薪酬发展方向。 本次薪酬调研,薪酬网制定了周密的调查方案,凭借薪酬网便捷高效的在线调研系统,丰富的调查经验与专业的顾问团队;依托网站深厚的数据来源、庞大的客户群体,为企业提供高价值的人力资源深度研究报告。快速简便的查询方法,适合各种专业程度的人力资源从业者。

    0
    15
    212KB
    2023-05-10
    0
  • 2023年肇庆地区OTC销售主管职位薪酬调查报告

    2023年肇庆地区OTC销售主管职位薪酬调查报告 本次薪酬调研调查的企业覆盖多个行业、多种企业性质,调查项目涉及工资、补贴、奖金、福利等薪酬项目及企业劳动制度,反映了企业员工的薪酬现状,以及行业未来的薪酬发展方向。 本次薪酬调研,薪酬网制定了周密的调查方案,凭借薪酬网便捷高效的在线调研系统,丰富的调查经验与专业的顾问团队;依托网站深厚的数据来源、庞大的客户群体,为企业提供高价值的人力资源深度研究报告。快速简便的查询方法,适合各种专业程度的人力资源从业者。

    0
    18
    200KB
    2023-05-10
    0
  • 2023年肇庆地区OTC销售经理职位薪酬调查报告

    2023年肇庆地区OTC销售经理职位薪酬调查报告 本次薪酬调研调查的企业覆盖多个行业、多种企业性质,调查项目涉及工资、补贴、奖金、福利等薪酬项目及企业劳动制度,反映了企业员工的薪酬现状,以及行业未来的薪酬发展方向。 本次薪酬调研,薪酬网制定了周密的调查方案,凭借薪酬网便捷高效的在线调研系统,丰富的调查经验与专业的顾问团队;依托网站深厚的数据来源、庞大的客户群体,为企业提供高价值的人力资源深度研究报告。快速简便的查询方法,适合各种专业程度的人力资源从业者。

    0
    15
    199KB
    2023-05-10
    0
  • 2023年肇庆地区OTC销售代表职位薪酬调查报告

    2023年肇庆地区OTC销售代表职位薪酬调查报告 本次薪酬调研调查的企业覆盖多个行业、多种企业性质,调查项目涉及工资、补贴、奖金、福利等薪酬项目及企业劳动制度,反映了企业员工的薪酬现状,以及行业未来的薪酬发展方向。 本次薪酬调研,薪酬网制定了周密的调查方案,凭借薪酬网便捷高效的在线调研系统,丰富的调查经验与专业的顾问团队;依托网站深厚的数据来源、庞大的客户群体,为企业提供高价值的人力资源深度研究报告。快速简便的查询方法,适合各种专业程度的人力资源从业者。

    0
    21
    200KB
    2023-05-10
    0
  • 2023年肇庆地区Java工程师职位薪酬调查报告

    2023年肇庆地区Java工程师职位薪酬调查报告 本次薪酬调研调查的企业覆盖多个行业、多种企业性质,调查项目涉及工资、补贴、奖金、福利等薪酬项目及企业劳动制度,反映了企业员工的薪酬现状,以及行业未来的薪酬发展方向。 本次薪酬调研,薪酬网制定了周密的调查方案,凭借薪酬网便捷高效的在线调研系统,丰富的调查经验与专业的顾问团队;依托网站深厚的数据来源、庞大的客户群体,为企业提供高价值的人力资源深度研究报告。快速简便的查询方法,适合各种专业程度的人力资源从业者。

    0
    29
    201KB
    2023-05-10
    0
  • 2023年肇庆地区IOS工程师职位薪酬调查报告

    2023年肇庆地区IOS工程师职位薪酬调查报告 本次薪酬调研调查的企业覆盖多个行业、多种企业性质,调查项目涉及工资、补贴、奖金、福利等薪酬项目及企业劳动制度,反映了企业员工的薪酬现状,以及行业未来的薪酬发展方向。 本次薪酬调研,薪酬网制定了周密的调查方案,凭借薪酬网便捷高效的在线调研系统,丰富的调查经验与专业的顾问团队;依托网站深厚的数据来源、庞大的客户群体,为企业提供高价值的人力资源深度研究报告。快速简便的查询方法,适合各种专业程度的人力资源从业者。

    0
    24
    206KB
    2023-05-10
    0
中国薪酬网 CSDN认证企业博客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8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2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