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高频面试题整合

    本资源整合了本人秋招过程中遇到的大厂 C++ 面试题, 广度和深度都非常足够

    0
    431
    2.02MB
    2021-02-27
    50
  • 计算机网络高频面试题整理

    本文是本文整理的计算机网络高频面试题整理, 具体信息请看 pdf 预览

    0
    343
    9.61MB
    2021-02-04
    26
  • 计算机和数学建模论文写作, 计算机论文写作指导

    摘要在整个数模论文中占有及其重要的地位,它是评委对你所写论文的第一印象。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组委会对论文摘要提出了专门的要求,再三明文提醒参赛者要注重摘要的写作。

    0
    205
    247KB
    2020-07-10
    15
  • Oracle开发详细课程, Oracle代码大全, Oracle数据库详解

    Oracle Database,又名Oracle RDBMS,或简称Oracle。是甲骨文公司的一款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是在数据库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产品。可以说Oracle数据库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流行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系统可移植性好、使用方便、功能强,适用于各类大、中、小、微机环境。它是一种高效率、可靠性好的、适应高吞吐量的数据库方案。

    0
    73
    71B
    2020-07-10
    21
  • Windows10通用应用(UWP)开发详细教程, Windows10通用应用(UWP)代码大全

    UWP即Windows 10中的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简称。即Windows通用应用平台,在Windows 10 Mobile/Surface(Windows平板电脑)/PC/Xbox/HoloLens等平台上运行,uwp不同于传统pc上的exe应用,也跟只适用于手机端的app有本质区别。它并不是为某一个终端而设计,而是可以在所有Windows10设备上运行。

    0
    969
    71B
    2020-07-10
    50
  • 硬盘数据恢复软件, 大概率恢复丢失的数据, 计算机数据恢复

    拥有测试设备、恢复文件丢失和擦除数据三大功能,无论是文件被删除、硬盘被意外格式化或硬盘扇区受损/损坏,只要是从计算机硬盘或外置存储设备恢复(抢救)丢失文件的操作,它都可以轻松完成对绝对大部分丢失文件的恢复,有效保证用户信息安全,适用于存储设备未出现物理损坏、计算机可以检测到介质、数据损失由逻辑错误或意外删除或格式化导致等情况,专业、高效、好用

    0
    165
    71B
    2020-07-10
    14
  • 一套超详细的抓包嗅探ARP视频教程, 抓包详细教程, 附带抓包工具大全

    抓包(packet capture)就是将网络传输发送与接收的数据包进行截获、重发、编辑、转存等操作,也用来检查网络安全。抓包也经常被用来进行数据截取等。

    0
    1670
    71B
    2020-07-09
    48
  • 人脸识别教程, 人脸识别详细源码(QT)

    人脸识别,是基于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识别的一种生物识别技术。用摄像机或摄像头采集含有人脸的图像或视频流,并自动在图像中检测和跟踪人脸,进而对检测到的人脸进行脸部识别的一系列相关技术,通常也叫做人像识别、面部识别。

    1
    1956
    71B
    2020-07-09
    33
  • VMware虚拟化与云计算应用案例详解, VMware虚拟化教程

    VMware虚拟化与云计算应用案例详解

    0
    516
    71B
    2020-07-09
    48
  • 钛备份apk安装包, 包含钛备份使用教程, 用于安卓备份

    钛备份Titanium Backup Pro是目前为最强悍的程序和系统备份工具,需ROOT权限运行。它的程序命名就是一个暗示,钛(元素名Ti),是一种高档的金属,特点是重量轻但是强度大,相当稳固,被广泛应用于航天和航海这些重量级的应用中,近几年扩大民用范围,眼镜店中价格不菲的钛眼镜架,为的就是既结实又轻盈。这种金属元素的特点暗示了本备份的android软件的特性强大:拥有压缩备份性能,使备份产物容量小但是却稳固而强大。但是强大的压缩性有赖于高性能版本的Busybox,关于这一点,在程序的主界面点击“有问题?”按钮即可知分晓。

    0
    539
    71B
    2020-07-09
    47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