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ml模板三.zip

    97个html模板

    0
    64
    522.93MB
    2021-01-06
    9
  • 大连理工大学——编译技术-第五次上机-题目2-语义分析

    目的:充分理解语义分析的方法及相关语义计算的执行时机。 要求: 1.以S属性的语法制导定义为基础,将下表的语义规则嵌套在语法分析的过程中,即实现语法制导的翻译过程。 产 生 式 语 义 规 则 L E n print (E.val) E E1 + T E.val := E1 .val + T.val E T E.val := T.val T T1 * F T.val := T1.val * F.val T F T.val := F.val F (E) F.val := E.val F dig

    0
    638
    20.67MB
    2020-12-01
    2
  • 大连理工大学——编译技术-第五次上机-题目1-语法分析2

    目的:熟练掌握自下而上的语法分析方法,并能用程序实现。 要求: 1. 使用如下文法: E E+T | T T T*F | F F (E) | id 2. 对于任意给定的输入串(词法记号流)进行语法分析,要求采用LR分析器来完成。手工构造LR分析表,利用移进-归约分析算法(P71 图3.12)输出(P72 表3.8)对应的动作部分。如: 输入:id*+id/(id+id)# 输出:移进 按 F->id归约 移进 error …… 3. 要有一定的错误处理功能。即对错误能提示,并且能在一定程度上忽略尽量少的记号来进行接下来的分析

    0
    1011
    7.66MB
    2020-12-01
    2
  • 大连理工大学——编译技术-第四次上机-语法分析

    目的:熟练掌握自上而下的语法分析方法,并能用程序实现。 要求: 1. 使用的文法如下: E TE E + TE | T FT T * FT | F (E) | id 2. 对于任意给定的输入串(词法记号流)进行语法分析,递归下降方法和非递归预测分析方法可以任选其一来实现。 3. 要有一定的错误处理功能。即对错误能提示,并且能在一定程度上忽略尽量少的记号来进行接下来的分析。可以参考书上介绍的同步记号集合来处理。 可能的出错情况:idid*id#, id**id#, (id+id#, +id*+id# …… ……

    0
    796
    8.26MB
    2020-12-01
    2
  • 大连理工大学-编译技术-第三次上机-求first集

    目的:熟练掌握自上而下的语法分析方法,并能用程序实现。 要求: 例如. 使用的文法如下: E TE E + TE | T FT T * FT | F (E) | id 编写First函数,实现其求解过程。 提示: 1,非终结符为 大写字母;或 后面带’的大写字母 2,终结符为 小写字母和符号(+、*) 3,推导符号为或-> 4,用end结束文法。 5,不针对特定文法,编写求first函数。 有余力的同学可进一步考虑如下扩展: 1编写提取左因子的算法。 2编写消除左递归的算法。 3编写Follow函数,实现其求解过程

    0
    680
    15.41MB
    2020-12-01
    2
  • 大连理工大学-编译技术-第二次上机

    把201899999换成学号,“你的名字”换成名字。 实验要求 1、编写一个词法分析器,它针对输入文件,实现以下功能: 1)每遇到你的学号,就输出你的名字,对于其他的串原样输出。 2)统计输入文件中字母的数目。 3)统计输入文件中数字的数目。

    0
    876
    1.83MB
    2020-12-01
    2
  • 大连理工大学——J2EE复习资料:复习提纲+题库+ppt

    大连理工J2EE课程,学习资料+复习资料。包括提纲、题库、知识点等。 把手头上的都拖进去了,所以有点乱,请自行选择合适的取用。

    0
    707
    26.26MB
    2020-12-01
    5
  • OpenGL开发库.zip

    买不起的孩子看这里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314494/article/details/109818191 包括glut glaux glu glew opengl glfw等dll,h,lib的文件,孩子能找到的全在这里了 为了搞个上机,找了好久都没找到一个免费的,但是孩子又买不起csdn的会员

    5
    290
    5.39MB
    2020-11-19
    1
  • 大连理工大学--操作系统--第五次上机--自主实验--两个线程对一个数的递加

    主函数通过创建两个线程来实现对一个数的递加(从 0 到 10),  达 到类似于以下的输出(两个线程交替的递增一个共享变量)

    0
    799
    2KB
    2020-06-09
    2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