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m-master.zip

    OpenGL Mathematics (GLM) is a C++ mathematics library based on the OpenGL Shading Language (GLSL) specification. GLM emulates GLSL's approach to vector/matrix operations whenever possible. To use GLM, include glm/glm.hpp. Example from GLM manual: #include <glm/glm.hpp> int foo() { glm::vec4 Position = glm::vec4( glm::vec3( 0.0 ), 1.0 ); glm::mat4 Model = glm::mat4( 1.0 ); Model[3] = glm::vec4( 1.0, 1.0, 0.0, 1.0 ); glm::vec4 Transformed = Model * Position; return 0; }

    0
    168
    5.82MB
    2019-06-02
    10
  • glslang-master-windows-x64-Release.zip

    有了这个GLSL语言校验器,你可以很方便的检查你的着色器代码,只需要把着色器文件作为程序的第一格参数即可。注意GLSL语言校验器是通过下列固定的后缀名来决定着色器的类型的: .vert:顶点着色器(Vertex Shader) .frag:片段着色器(Fragment Shader) .geom:几何着色器(Geometry Shader) .tesc:细分控制着色器(Tessellation Control Shader) .tese:细分评估着色器(Tessellation Evaluation Shader) .comp:计算着色器(Compute Shader) 运行GLSL参考编译器非常简单: glsllangvalidator shaderFile.vert 注意如果没有检测到错误的话则没有输出。

    0
    435
    23.46MB
    2019-05-23
    44
  • Unity Easy Touch 5.0.8

    1、快速手势 2、搭载PlayMaker 1.8(beta版)附件 3、EasyTouch控件2.X 4、在Update方法中使用EasyTouch的新语法。 5、添加命名空间HedgehogTeam.EasyTouch。 6、从Unity指令添加TV_OS。 (Unity 5.3) 7、暴露新属性压力,半径等(Unity 5.3) 8、Unity 5.3.X支持Unity Touch和EasyTouch控件2.X的多点触控

    1
    587
    12.71MB
    2019-02-22
    50
  • .NET Framework 4.7.2.Socket

    注解 EndConnect 在中启动阻止方法,在完成异步远程主机连接请求BeginConnect方法。 然后再调用BeginConnect,你需要创建实现一个回调方法AsyncCallback委托。 该回调方法在一个单独的线程中执行,并由系统后调用BeginConnect返回。 回调方法必须接受IAsyncResult返回的BeginConnect方法作为参数。 在回调方法中,调用AsyncState方法IAsyncResult参数来获取Socket上可由连接尝试。 获取后Socket,可以调用EndConnect方法才能成功完成连接尝试。

    0
    135
    6.07MB
    2019-01-03
    13
  • CString_int_string_char之间的转换

    CString,int,string,char*之间的转换 string 转 CString CString.format(”%s”, string.c_str()); char 转 CString CString.format(”%s”, char*); char 转 string string s(char *); string 转 char * char *p = string.c_str(); CString 转 string string s(CString.GetBuffer());

    0
    275
    6KB
    2018-09-28
    50
  • C# Socket多线程实例

    C#是微软随着 VS.net 新推出的一门语言。它作为一门新兴的语言,有着 C++的强健,又有 着 VB 等的 RAD 特性。而且,微软推出 C#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对抗 Sun 公司的 Java。大家都 知道 Java 语言的强大功能,尤其在网络编程方面。于是, C#在网络编程方面也自然不甘落 后于人。本文就向大家介绍一下 C#下实现套接字( Sockets)编程的一些基本知识,以期能 使大家对此有个大致了解。

    0
    139
    291KB
    2018-09-28
    10
  • GDB使用说明

    GDB简要使用说名,GDB 是自由软件基金会(Free Software Foundation,FSF)的软件工具之一。它的作 用是协助程序员找到代码中的错误。如果没有 GDB 的帮助,程序员要想跟踪代码的执行 流程,唯一的办法就是添加大量的语句来产生特定的输出。但这一手段本身就可能会引入 新的错误,从而也就无法对那些导致程序崩溃的错误代码进行分析。

    0
    65
    620KB
    2018-09-28
    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