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du.mit.appinventor.iot.arduino101.aix

    app inventor 扩展库,arduino 101库。用于制作安卓app与arduino连接,可实现手机OTG与arduino串口通讯、蓝牙通讯

    0
    283
    74KB
    2020-10-20
    1
  • SP3485EEN_485芯片.PDF

    SP3485 是一款 3.3V 供电、半双工、低功耗,功能完全满足 TIA/EIA-485 标准要求的 RS-485收发器。 SP3485 包括一个驱动器和一个接收器,两者均可独立使能与关闭。当两者均禁用时,驱动器与接收器均输出高阻态。 SP3485 具有1/8 负载,允许 256个 SP3485 收发器并接在同一通信总线上。可实现高达 12Mbps 的无差错数据传输 。 SP3485 工作电压范围为 3.0~3.6 V,具备失效安全(fail-safe)、过温保护、限流保护、过压保护等功能。

    0
    2239
    951KB
    2020-09-30
    0
  • SIT1040T_CAN芯片.PDF

    SIT1040 是一款应用于 CAN 协议控制器和物理总线之间的接口芯片,可应用于卡车、公交、 小汽车、工业控制等领域,速率可达到 1Mbps,具有在总线与 CAN 协议控制器之间进行差分信号传输的能力。

    5
    715
    839KB
    2020-09-30
    1
  • RMD-S系列电机参数表.xlsx

    上海光毓的云台电机选型表,RMD-S系列云台电机,RS485、CAN通讯无刷电机。RMD-L系列电机采用18位绝对值编码器,控制精度高。表格包含电机的各性能参数、以及各型号的特点,帮助开发者快速选择合适的云台电机。

    0
    561
    19KB
    2020-09-30
    1
  • 上海光毓的无刷云台电机RMD-L 系列参数表(NEW).xlsx

    上海光毓的云台电机选型表,RMD-L系列云台电机,RS485、CAN通讯无刷电机。表格包含电机的各性能参数、以及各型号的特点,帮助开发者快速选择合适的云台电机。

    0
    910
    21KB
    2020-09-30
    1
码龄6年
已实名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