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大学计划数据转换原理与设计总结手册AD-DA选型.pdf

    本手册是德州仪器中国大学计计划针对中国大学生创新活动的AD简化选型指南,对ADC、DAC原理及其性能指标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且给出了选型指南,内容详细全面,适合初学者AD选型。

    0
    206
    4.03MB
    2019-12-27
    13
  • Feedback-Control-of-Dynamic--Systems ppt.pdf

    这个ppt提供了对控制系统设计的一系列经典和状态空间方法的深入、全面的解释探讨。它将这些方法联系在一起,这样设计人员就能够选择最适合当前问题的方法。作者提供的案例研究和全面的例子与MATLAB的紧密集成,对应于书籍FEEDBACK CONTROL of DYNAMIC SYSTEMS,对科技英语也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0
    489
    1.06MB
    2019-07-05
    48
  • 现代控制理论大作业.zip

    针对一个对象模型,运用现代控制的理论,从建立系统模型到分析系统能控能观性,稳定性,状态反馈配置极点,并用MATLAB编程实现,且在SIMULINK中进行仿真。

    5
    4481
    484KB
    2019-07-05
    5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