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学四年级语文阅读理解276篇(附答案)

    小学四年级语文阅读理解276篇(附答案)

    0
    231
    73.62MB
    2020-03-26
    10
  •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汇总(2000年-2010年)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汇总

    0
    911
    20.86MB
    2020-03-26
    44
  • 计算机网络的设计与实现

    计算机网络的设计与实现

    0
    264
    1.85MB
    2020-03-26
    15
  • C++编程练习题及答案

    C++编程练习题及答案

    1
    4755
    4.14MB
    2020-03-26
    50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计算机基础及WPS Office应用》.pdf

    计算机一级考试分为MS-Office/WPS Office,主要考核微型计算机基础知识和使用办公软件及因特网的基本技能。

    0
    6928
    58MB
    2020-03-26
    23
  • Node.js权威指南 .zip

    Node.js权威指南旨在成为Node.js领域最全面、最系统和最具实战性的一本书,供初学者系统学习和开发者工作时参考。本书作者是资深Web开发专家,不仅全面、细致地讲解了Node.js的所有功能、特性、使用方法和开发技巧,而且还介绍了与之相关的各种扩展功能和工具的使用。此外,它实战性强,不仅每个知识点都配有精心设计的小案例(具体的实现步骤、完整的实现代码、最终的实现效果,图文并茂),而且还有两个综合性的案例,能让读者迅速获得实战经验。本书所有实例代码都经调试运行成功,读者可以对这些代码进行修改,以便观察各种不同的效果,加深对实例代码的理解。

    0
    0
    148.67MB
    2019-05-31
    9
  • Vue.js项目开发实战.zip

    本书以JavaScript语言为基础,以Vue.js项目开发过程为主线,介绍了一整套面向Vue.js的项目开发技术。从NoSQL数据库的搭建到Express项目API的编写,最后再由Vue.js显示在前端页面中,让读者可以非常迅速地掌握一门技术,提高项目开发的能力。本书分为4篇。第1篇介绍了Vue.js基础环境的搭建,是全书的基石;第2篇介绍了电影网站项目的设计,涵盖ES 6、Webpack、工程化环境搭建等关键技术;第3篇介绍了电影网站项目前端和后端的实现,涵盖Node.js后端技术、Vue.js各种组件和API等技术;第4篇介绍了页面优化,通过讲解一些Vue.js模板和框架的用法,带领读者制作更加美观的UI界面。本书适合Vue.js初学者和进阶者阅读,也适合其他Web前端和后端开发爱好者阅读;对于一些IT领域的产品经理而言,本书也有较高的参考价值;对于一些培训机构和各类开设Web开发课程的学校来说,本书是一本很好的项目开发教程。

    0
    0
    142.8MB
    2019-05-31
    18
  • ES6入门标准

    ES6是下一代JavaScript语言标准的统称,每年6月发布一次修订版,迄今为止已经发布了3个版本,分别是ES2015、ES2016、ES2017。本书根据ES2017标准,详尽介绍了所有新增的语法,对基本概念、设计目的和用法进行了清晰的讲解,给出了大量简单易懂的示例。本书为中级难度,适合那些已经对JavaScript语言有一定了解的读者,可以作为学习这门语言最新进展的工具书,也可以作为参考手册供大家随时查阅新语法。 第3版增加了超过30%的内容,完全覆盖了ES2017标准,相比第2版介绍了更多的语法点,还调整了原有章节的文字表达,充实了示例,论述更准确,更易懂易学。

    0
    0
    157.21MB
    2019-02-28
    13
  • ECMAScript 6 入门

    CMAScript 6.0(以下简称 ES6)是 JavaScript 语言的下一代标准,已经在 2015 年 6 月正式发布了。它的目标,是使得 JavaScript 语言可以用来编写复杂的大型应用程序,成为企业级开发语言。

    0
    33
    157.21MB
    2019-01-08
    9
  • JavaScript学习指南 第3版

    JavaScript学习指南(第3版)》系统地介绍了JavaScript的基本语法、基本对象、调试工具与排错技术、事件处理机制、浏览器对象模型/文档对象模型(BOM/DOM)等方面的知识,并通过一个复杂的示例深入探讨了Ajax应用。《JavaScript学习指南(第3版)》提供了许多简单易懂、主题鲜明的示例,介绍了大量最佳实践和良好编程习惯,对提高代码可读性、可维护性均有很高的价值,并且对很多跨浏览器兼容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追踪了新规范的发展。

    0
    244
    43.35MB
    2018-11-17
    1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