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版labview教程pdf.pdf

    labview实例教程!实例教学,非常实用!

    0
    1217
    5.8MB
    2019-09-09
    41
  • DS1000Z_UserGuide_CN.pdf

    示波器快速入门!

    0
    105
    3.74MB
    2019-09-09
    9
  • labview modbus 通信调试记录.doc

    开始调试之前,一直都是只用西门子产品的通信协议.总体来说基本属于很简单方便,只要物理连接没有问题只需要设置简单几个参数就能实现通信,如s7-200或s7-200 Smart与触摸屏IE1000通信,上位机组态软件使用的是wincc flexible.虽然使用很方便,但是心里总是觉得不踏实并不是每一客户都是统一要求西门子的产品.那么如果使用杂糅品牌的控制器,那么什么控制方案最好.查了很多资料,选定了labview+mudbus控制方案.主要原因自己搞研究的成本比较低且labview还算比较强大的软件,能够支持后续开发.

    0
    124
    845KB
    2019-09-09
    18
  • s7-200仿真软件

    、使用Step 7 MicroWin V3.1或V3.2编程时: 1、在 Step 7 MicroWin V3.1或V3.2 中新建一个项目。 2、输入程序,编译正确后在文件菜单中导出为 AWL 文件。 3、打开仿真软件,点“配置”-“CPU 型号”(或在已有的CPU图案上双击)。 4、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CPU型号,要与你项目中的型号相同。 5、点击“程序”-“载入程序”(或工具条中的第2个按钮)。 6、会有个对话框,只选择“逻辑块(L)”并选择Step 7 MicroWin的版本“V3.1”或“V3.2”,点击“确定”。 7、将先前导出的 AWL 文件打开。 若第6步选择全部,则此时会提示无法打开文件,这里出现错误的原因是无法打数据块和CPU配置文件,不要管它,直接确定。 8、点击“查看(E)”-“内存监视(M)”(或工具条中的第12个按钮)输入想要监视的地址。 9、点“PLC”-“运行”(或工具栏上的绿色三角按钮),程序已经开始模拟运行。

    0
    719
    1.04MB
    2019-01-28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