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网络期末考试试题及参考答案.rar

    这是我自己整理的计算机网络期末考试复习习题,考试之前把这些题目做一下基本就没问题了。这是我自己整理的计算机网络期末考试复习习题,考试之前把这些题目做一下基本就没问题了。这是我自己整理的计算机网络期末考试复习习题,考试之前把这些题目做一下基本就没问题了。

    0
    716
    5.61MB
    2020-01-21
    31
  • C#自定义控件.rar

    里面包括绚丽的仪表盘控件,圆形,椭圆形,方形的按钮,晶体管数字控件,Knob、Led等。源码需要用老一点的VS才行,在TestApp目录下有这几个控件的dll,VS2017亲测可用。

    0
    803
    341KB
    2019-10-26
    40
  • C#多语言切换Demo

    这是一个C#WinForm的一个多语言切换Demo。此实例通过XML来实现,将需要切换的语言预先存储在.lng文件中

    0
    1507
    200KB
    2019-10-26
    47
  • Chrome插件.rar

    此插件可以用于改善上网体验,提高谷歌学术等的访问速度,具体使用方法请参见说明: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074474/article/details/100523647

    0
    350
    199KB
    2019-09-03
    10
  • C#TabControl控件实现窗体的整合与切换示例

    在C#的WinForm中,用TabControl整合了多个窗体,实现了窗体的切换。这是通过选项卡进行三个窗体之间切换的Demo,有关此Demo的详细介绍,大家可以参考我的博客: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074474/article/details/100120303

    5
    6026
    186KB
    2019-08-28
    50
  • ShareDemo.zip

    这是一个Demo,它用两种不同的方法实现了C#中多个窗口共用同一个SerialPort控件的问题

    0
    252
    580KB
    2019-08-21
    45
  • 杜洋C#完整课程资料

    这里面包含杜洋C#入门课程的全部课程资料,共22集课程的资料,而且里面还有课程大礼包,凡是杜洋工作室官网上有的资料,文件里都有。

    4
    2104
    6.18MB
    2019-08-11
    50
  • C#入门必看的实例程序100个

    里面包含有100个C#的实例小程序,大家可以在学习C#的基础语法后再来学习实际的程序

    0
    272
    3.9MB
    2019-08-11
    10
  • C#串口编程之串口助手

    这是一个C#串口编程的入门级程序,可以实现简单的数据发送和接收,大家可以下载下来之后学习一下,因为主要是为了演示串口编程,所以程序中很多可能发生异常的地方没有添加try和catch语句。

    0
    243
    482KB
    2019-08-06
    14
  • C#串口编程基础入门实例

    这是C#串口编程的一个入门级程序,它实现了向端口发送数据的功能,需要注意,如果自己的电脑上没有可用的端口,可以下载一个虚拟串口软件来进行串口的调试。

    0
    527
    71KB
    2019-08-05
    50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