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容器云平台高可用方案.pptx

    Master节点中的各项无状态服务,他们的高可用采用运行多份实例互为备份的方式。 节点中的这些无状态服务实例会通过向apiserver中的Endpoint加锁的方式来进行leader election, 当目前拿到leader的实例无法正常工作时,别的实例会拿到锁,变为新的leader。 目前在多个Master节点上采用static pod模式部署这两项服务 etcd是Kubernetes当中唯一带状态的服务,其使用分布式架构,没有单点故障。

    0
    260
    1.88MB
    2020-07-06
    10
  • 容器云平台operator.pptx

    Operator是一个感知应用状态的控制器,由CRD(Custom Resource Definition)和Controller组成,CRD用于拓展K8S新的应用资源,定制化的Controller来保证应用处于预期状态。operator自动进行分布式系统中需要的各个资源的创建和部署。operator实现的是分布式系统的标准化交付。

    0
    124
    2.96MB
    2020-06-28
    9
  • Git客户端SourceTree安装包和使用手册

    Git界面客户端管理工具SourceTree,附带详细的中文操作手册,全套基础操作都有详尽的说明

    0
    205
    13.73MB
    2019-02-15
    20
  • 系统tpmC计算,公式自动计算

    全套自动计算主机资源tpmC工具,填入业务数据,自动计算tpmC,直接评估系统所需的主机资源

    4
    1973
    22KB
    2019-02-15
    5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