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话深度学习与TensorFlow.2018新版

    本書秉持從「零」開始的初衷,介紹深度學習的技術與技巧,盡可能地將微積分、梯度等知識重點化整為零,降低學習門檻,適合對作為深度學習的入門參考書籍。   藉由本書,您將可以了解:   .何謂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   .如何藉由Tensorflow實作深度學習   .何謂強化學習、對抗學習   .人臉識別的實作原理   誰適合閱讀此書:   .對深度學習有興趣但數學基礎弱的開發人員 „  .對深度學習有興趣的大學生、研究生 „  .深度學習愛好者,如產品經理、投資人、管理者等

    0
    0
    35.77MB
    2018-12-31
    2
  • Python程序設計與算法基礎

    本書基於Windows 10和Python開發平台,闡述Python語言的基礎知識,以及使用Python語言的實際開發應用實例,具體內容包括:Python概述、Python語言基礎、程序流程控制、常用內置數據類型、系列數據類型、輸入和輸出、錯誤和異常處理、函數、類和對象、模塊和客戶端、算法與數據結構。

    0
    76
    54.82MB
    2018-12-31
    16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