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数字化转型顶层设计指南》(征求意见稿)

    智慧城市产业生态圈联盟标准《城市数字化转型顶层设计指南》是根据智慧城市发展现状以及智慧城市顶层设计需求的变化和演进,按照智慧城市产业生态圈发展的总体规划和需要,结合已有的国内实际发展状况编制完成。

    0
    653
    1.42MB
    2021-07-14
    19
  • 私域电商崛起:2021见实私域流量白皮书(6月版).pdf

    社交网络成长的每个阶段,都和电商紧密关联在一起。 从2010年微博崛起开始,到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公众号,无数创业团队都在这些 不断推陈出新的社交场景之上寻找、探索新电商机会。从美丽说、蘑菇街到小红 书,从云集到拼多多,乃至现在社区团购,都是这些场景之上或成功,或正在努力 验证的机会和细分赛道。 现在,新赛道要加上私域电商了。

    0
    242
    1.29MB
    2021-06-09
    0
  • 建设未来可持续 智慧城市 【国际电信联盟】.pdf

    世界各国都在积极制定政策,鼓励“智慧可持续发展城市”的部署。在这方面,信息通讯技术(ICT)通过提高行业领域的环境效率,推动智慧交通系统和智慧水、能源和废物管理方面的创新,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智慧可持续发展城市是物联网(IoT)技术的主要应用领域。将物联网技术整合到城市系统中可以使这些系统在虚拟世界中显现出来,提升我们对复杂的城市生态系统运转机理的理解。智慧可持续发展城市将充分利用物联网系统所产生的数据,提高环境的可持续性、可恢复性以及社会和经济平等。

    0
    62
    4.04MB
    2021-06-08
    9
  • 城市可持续发展蓝图【第一太平戴维斯】

    城市可持续发展蓝图【第一太平戴维斯】

    0
    49
    2.76MB
    2021-06-08
    5
  • 2020年虚拟数字人发展白皮书

    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技术浪潮的带动下,虚拟数字人制作过程得到有效简化、各方面性能获得飞跃式提升,开始从外观的数字化逐渐深入到行为的交互化、思想的智能化。以虚拟主播、虚拟员工等为代表的数字人成功进入大众视野,并以多元的姿态在影视、游戏、传媒、文旅、金融等众多领域大放异彩。 为加快推动虚拟数字人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以下简称“AIIA 联盟”)总体组协同中关村数智人工智能产业联盟(以下简称“ZAI 联盟”)数字人工作委员会于 2020 年发起 虚拟数字人推进计划,致力于开展虚拟数字人技术研究、标准制定、 评估测试、合作交流、成果发布及生态建设工作。本白皮书是 AIIA联盟总体组和ZAI 联盟数字人工作委员会首次发布。白皮书回顾了虚拟数字人发展历程,重点分析了虚拟数字人关键技术和产业发展现状,对虚拟数字人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剖析了数字人发展中的制约因素,提出产业发展建议。

    0
    582
    1.07MB
    2021-06-08
    48
  • 博鳌亚洲论坛创新报告2020

    博鳌亚洲论坛创新报告2020

    0
    55
    9.08MB
    2021-06-08
    5
  • 2021年中国智慧菜场行业研究报告- 20210602

    作为民生消费的刚需行业,生鲜零售行业规模有着万亿级别的市场体量,近年来,中国生鲜零售市场保持稳步增长,2020年中国生鲜零售市场规模超5万亿元,生鲜产品作为我国的基础消费品之一,随着人均可支配收入和消费支出的提高,艾瑞预计未来生鲜零售市场仍将保持增长态势,到2025年中国生鲜零售市场规模将达到6.8万亿元。

    0
    53
    1.05MB
    2021-06-08
    9
  • 《2021年品牌CDP与营销数字化转型报告》(完整版)-纷析智库-2021

    从2019年开始,以媒体投放为核心的数字营销正在成为“传统”,到2021年,企业正迎来新一轮数字营销转型,这一轮转型更强调投放集约化、精准化,销售电商化或者O2O化,强调企业要自建消费者触点,打通全链路营销和运营。 对于企业而言,实现营销数字化转型的基础是数据,其中有两个要点:第一,必须是企业可掌控的消费者数据,第二是数据的应用,而非只是用于分析洞察。因此,企业的第一方消费者数据在营销数字化转型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CDP作为管理、应用企业第一方消费者数据的系统,成为企业关注的重点。

    0
    244
    17.89MB
    2021-06-08
    20
  • 园区5G智简行业网白皮书 (中国移动研究院)

    白皮书首先基于行业客户的差异化需求进行总结和梳理, 提出5G行业专网“5用”分层需求模型,同时基于该模型对重点园区场景展开分析。园区由于本身的生产业务特性,对5G网络提出了更极致、更可靠、更安全、更经济、更灵活的要求 智简行业网整体解决方案创新结合边缘计算、网业协同、智能化等技术,融合了基站分流功能、分级化的网络能力、本地化的SLA保障和本地化的网业融合四大创新方案,打造智能极简的本地行业网一站式解决方案,充分满足行业性能匹配顺心用、经济安全安心用、灵活管控省心用、融合一体增效用以及对外赋能的增值用需求。

    0
    142
    1.42MB
    2021-06-08
    0
  • 2020中国产业数字化报告 (国家信息中心 京东数科)

    当前,数字化浪潮方兴未艾,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代数字技术日新月异,信息化、 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交织演涯, 网联、物联、数联、智联迭代发展, 全球正在加速造入以 “万物亘联、泛在智能 ” 为特点的数字新时代。

    0
    86
    10.12MB
    2021-06-07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