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mware vsphere 6.5.txt 测试试用3年没有问题

    vmware vsphere 6.5 含管理 注册 VMware vSphere 是业界领先且最可靠的虚拟化平台。vSphere将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从底层硬件分离出来,从而简化了 IT操作。您现有的应用程序可以看到专有资源,而您的服务器则可以作为资源池进行管理。因此,您的业务将在简化但恢复能力极强的 IT 环境中运行。 VMware、vSphere、Essentials 和 Essentials Plus 套件专为工作负载不足 20 台服务器的 IT 环境而设计,只需极少的投资即可通过经济高效的服务器整合和业务连续性为小型企业提供企业级 IT 管理。结合使用 vSphere Essentials Plus 与 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软件,无需共享存储硬件即可实现业务连续性。

    0
    116
    116B
    2020-04-26
    9
  • T6 5.1 license

    1、将ServerNT.EXE、UfSvrMgr.exe、UMiscell.dll、US80SGV.dll四个文件拷贝至Windows下的System32目录中。 2、依次运行ServerNT, UfSvrMgr.exe. 3、重启动系统。

    1
    166
    190KB
    2018-07-13
    10
  • K3 14.2 注册

    【金蝶k3主要功能】 财务管理 金蝶K3财务管理系统面向企业财务核算及管理人员,对企业的财务进行全面管理,在完全满足财务基础核算的基础上,实现集团层面的财务集中、全面预算、资金管理、财务报告的全面统一,帮助企业财务管理从会计核算型向经营决策型转变,最终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财务管理系统各模块可独立使用,同时可与业务系统无缝集成,构成财务与业务集成化的企业应用解决方案。 主要功能 财务会计提供以凭证处理为核心的财务核算系统,在凭证录入的基础上,自动生成各种分析账表,帮助企业减少重复工作,提高数据准确性、适时性、共享性。 提供以固定资产卡片为核心的全面的资产管理,根据资产的不同折旧方法,自动计提折旧,并形成各种资产分析管理报表,帮助企业强化资源有效控制,防范减值风险。

    0
    0
    1.38MB
    2018-07-13
    3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