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STM32的Proteus仿真LCD1602显示

    使用STM32F103R6作为主控芯片,控制LCD1602显示。

    0
    325
    14.93MB
    2023-05-13
    0
  • 基于Web服务与Android的智能家居系统

    科技改变生活,我们将科技融入生活,基于Web服务与Android设计了一套低成本、操作简单、便于大多数中低收入家庭应用与体验的智能家居系统。主要有安防环境监测和家电控制两大功能;所有操作都可以在智能移动终端实现,并且可以在云端网络远程查看家居参数状态。 主控制器电路为MSP430G2553;子节点控制器为STC89C51;各模块电路图包括315M无线、RGB彩色的、步进电机窗帘等等。

    0
    71
    415.69MB
    2022-12-04
    0
  • 基于STM32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1、话说emwin这东西确实不错,可以做出w7的效果玩,那个window开始按钮可以按哦。任务栏的任务状态是截图时就有的,但是开始按钮可以按 后面有时间再在右下角哪里加一个可调出菜单日历的 2、右下角的时间在在还是子终端传过来的,用自带的RTC界面就黑屏了,没查出原因,也没时间了就直接用终端传来的时间了,毕业季事太多了! 有好多想法估计都没时间做了。 3、和终端通信控制等已经做完了,现在再完善下以太网通信部分,等做完了开源。 4、完成版实现的功能有: 灯光控制、窗帘控制、温湿度采集、火灾报警、可燃气体检测、时间读取、音乐播放、图片浏览、蓝牙控制、手机拨号、短信 报警、音频功放 5、VB写的上位机,在网上找了个有曲线显示的b源码,自己加了socket通信等一些东西。

    0
    244
    19.61MB
    2022-12-04
    0
  • 低成本的STC单片机智能家居联网控制解决方案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硬件方面,本系统以HG255D路由器为载体,通过基于路由器的嵌入式软件开发,实现了一种超低成本的智能家居联网控制解决方案。本系统由控制板、学习型遥控板和刷入OpenWRT系统的路由器组成,其中控制板采用了STC12C5A60S2单片机作为控制核心,学习型红外遥控板采用了两个STC15F104E单片机为红外信号学习和发射的主控芯片。通过1838T红外接收头学习家用遥控器红外波形,通过两路红外发射管发射学习来的红外遥控信号。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软件方面,通过向OpenWrt系统移植PL2303-USB转串口芯片驱动实现了单片机向路由器的实时数据传输,通过Linux系统下交叉编译编写了OpenWrt系统下的串口数据处理程序,通过向OpenWrt系统移植boa(开源的嵌入式WEB服务器,支持CGI)实现了基于路由器的WEB服务器,然后以直观的控制网页呈现给用户。控制信号通过CGI程序发送给控制板,由控制板上的单片机直接控制8继电器开关的通断或者学习型红外遥控板发射红外遥控信号或者学习信号。

    0
    96
    4.18MB
    2022-12-04
    16
  • 基于STM32的数字示波器设计(完整的设计资料)

    stm32示波器 硬件平台: 主控器:STM32F103ZET6 64K RAM 512K ROM 屏幕器:SSD1963 分辨率:480*272 16位色 触摸屏:TSC2046 模拟电路: OP-TL084 OP-U741 SW-CD4051 CMP-LM311 PWR-LM7805 -LM7905 -MC34063 -AMS1117-3.3 DRT-ULN2003 6.继电器:信号继电器 7.电源:DC +12V

    0
    75
    16.8MB
    2022-12-03
    24
  • 爱心源码 基于STM32F103C8T6最小系统的流水灯制作

    基于STM32F103C8T6最小系统的流水灯制作,表白神器,通过对CPU进行编程,可实现灯的自由闪烁。

    0
    80
    99.44MB
    2022-12-03
    17
  • STM32F1电压采集仿真proteus

    基于HAL库,仿真单片机型号为stm32f103R6,代码keil5。 通过单片机的ADC采集功能,测量四路电压,数据经由DMA传输,并将结果通过串口输出,结果比较确,误差在0.01V左右。 目前仿真采集四路比较稳定,多了会乱码。

    5
    2240
    21.5MB
    2022-05-29
    11.9
  • STM32F401超声波仿真

    仿真功能描述: 使用串口和LCD屏输出SFR04距离数据 proteus版本8.11

    5
    634
    15.66MB
    2022-05-29
    11.9
  • 基于51单片机智能大棚浇花花盆浇水灌溉补光散热设计

    本设计由STC89C52单片机电路+LCD1602液晶显示电路+光照检测电路+土壤湿度传感器电路+A/D采样PCF8591电路+风扇控制电路+继电器控制电路+高亮LED灯补光电路+高亮LED灯加热电路+按键控制电路+电源电路组成。 1、通过光敏电阻检测光照强度,然后A/D模块PCF8591处理后,将光照强度值实时显示在液晶上,并且可以按键控制光照的强度值, 当光照低于设定的阈值,1颗白色高亮LED灯亮进行补光,光照高于设定的阈值,就不用管。 2、通过DS18B20检测温度值,并且实时显示在1602液晶上,并且可以通过按键设定温度值,当温度低于设定值时,通过一颗黄色高亮LED灯模拟。当温度超过设定值时,风扇旋转。 3、通过土壤湿度传感器检测土壤的湿度,并且将湿度值实时显示在液晶上,并且可以设定土壤的使读者,当土壤湿度小于设定的阈值,水泵加水。大于阈值时,不动作。 资料包含: 程序源码 电路图 任务书 答辩技巧 开题报告 参考论文 系统框图 程序流程图 使用到的芯片资料 器件清单 焊接说明 疑难问题说明

    5
    344
    67.38MB
    2022-05-15
    11.9
  • 基于51单片机GPS定位系统经纬度GSM短信上报设计

    本系统由STC89C52单片机电路+GPS模块电路+GSM模块SIM800A+指示灯电路+电源电路组成。 1、系统上电后,系统向特定手机号码发送短信,短信内容为系统的当前经纬度信息。40s左右发一次。 2、如果需要立刻发送经纬度信息,直接按板载按键即可立刻发送经纬度数据,不用等待40s。 3、短信发送及初始化有状态指示灯指示。 4、GSM模块是SIM800A,该模块和SIM900A电路程序完全兼容外观外形一模一样 资料包含: 程序源码 电路图 任务书 答辩技巧 开题报告 参考论文 系统框图 程序流程图 使用到的芯片资料 器件清单 焊接说明 疑难问题说明

    5
    819
    64.5MB
    2022-05-15
    11.9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