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SAS的回归预测分析.pdf

    使用Logistic回归进行预测建模时,重要的是要了解预测建模的主要目标,要达到的业务目标以及达到该目标的基本步骤。 目标 在本主题中,您将学习执行以下操作: • 确定预测建模的目标 • 定义预测建模元素的术语 • 解释预测建模的基本步骤 • 识别预测建模的业务应用 • 识别业务场景数据问题

    0
    595
    6.6MB
    2020-07-16
    41
  • 农商行网点转型方案.pdf

    营业网点是银行与客户之间最直接的纽带,网点更能让客户满足亲临场景化的服务体验,依托网点打造全渠道的服务体系,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通过深挖本地服务“强粘性”的优势,利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打造本地“流农商行网点转型建议方案 。

    0
    712
    793KB
    2020-01-08
    30
  • 客户价值评估体系与模型.xlsx

    客户价值体系理论,数据指标以及相关模型分析;包括RFM模型、客户忠诚度模型、客户活跃度模型、look-alike模型以及客户流失预警模型;从客户价值的角度,多元化分析客户。

    0
    1028
    570KB
    2020-01-08
    48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