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桥杯_超声波_NE555

    这是本人用于练习超声波和NE555使用的代码,纯手打,结合我之前发布过的蓝桥杯省赛攻略,就能将蓝桥杯用的模块都学习一遍了,祝后人拿到好的成绩

    0
    650
    44KB
    2020-11-16
    0
  • 蓝桥杯_单片机_省一_黄金攻略

    这是鄙人备战2020年10月份的蓝桥杯时候,自己敲下的代码练习,除了驱动是用官方的稍微修改了一点,其他都是本人纯手打,来之不易,都是鄙人的心血。本人在省赛中获得省一,现在省赛比赛完了,就分享出来和大家一起讨论学习,互相借鉴,希望我的代码能给到大家一定的帮助,也希望自己在下星期的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0
    1043
    218KB
    2020-11-04
    0
  • CT107D_proteus7.8仿真图

    本仿真图是用proteus7.8软件根据CT107D原理图制作而成,方便同学们在无设备条件下完成对蓝桥杯单片机的练习。由于本人所用的软件有点BUG,大制作下元件命名会出错误,所以本人对部分元件命名参数进行了隐藏处理,请用户结合原理图使用,原理图和仿真图均放在压缩包中。因为本人能力有限,目前仅能用于省赛的练习,若有改进上的建议,请留言。

    0
    1377
    130KB
    2020-09-22
    4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