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boWare Studio 是一个 ROS 集成开发环境。

    RoboWare Studio 是一个 ROS 集成开发环境。它使 ROS 开发更加直观、简单,并且易 于操作。可进行 ROS 工作区及包的管理,代码编辑、构建及调试。RoboWare Studio 的主要特性有: (1)易于安装及配置 下载后双击即可安装,RoboWare Studio 可自动检测并加载 ROS 环境,无需额外配置。 这种“开箱即用”的特性能够帮助开发者迅速上手。 (2)辅助 ROS 开发,兼容 indigo/jade/kinetic 版本 RoboWare Studio 专为 ROS (indigo/jade/kinetic)设计,以图形化的方式进行 ROS 工作区 及包的创建、源码添加、message/service/action 文件创建、显示包及节点列表。可实现 CMakelists.txt 文件和 package.xml 文件的自动更新。 (3)友好的编码体验 提供现代 IDE 的重要特性,包括语法高亮、代码补全、定义跳转、查看定义、错误诊断 与显示等。支持集成终端功能,可在 IDE 界面同时打开多个终端窗口。支持 Vim 编辑模式。

    0
    202
    159.89MB
    2022-09-08
    33
  • ROS机器人程序设计.pdf

    关于ROS机器人操作系统的编程设计

    2
    774
    44.61MB
    2021-03-23
    50
  • octave-5.1.0-w64-installer.exe

    Octave是一种编程语言,旨在解决线性和非线性的数值计算问题。Octave为GNU项目下的开源软件,早期版本为命令行交互方式,4.0.0版本发布基于QT编写的GUI交互界面。Octave语法与Matlab语法非常接近,可以很容易的将matlab程序移植到Octave。同时与C++,QT等接口较Matlab更加方便。

    0
    124
    286.41MB
    2021-01-29
    11
  • MASMDOS.zip

    与之前的DOS相配合,提供相应的程序

    0
    45
    118KB
    2021-01-29
    10
  • DOSBox0.74-win32-installer.zip

    DOS的学习汇编语言,现在的win10没有相应的汇编语言配置

    0
    120
    1.37MB
    2021-01-29
    12
  • wpa_supplicant.conf

    树莓派设置开机自启动连接WiFi,无需显示器

    0
    624
    150B
    2021-01-29
    23
  • ParaView-5.8.1-Windows-Python3.7-msvc2015-64bit.exe

    可以打开很多种格式的图片,很多偏门的格式都可以打开,ParaView是一款开源、跨平台数据分析和可视化程序

    0
    257
    184.27MB
    2021-01-29
    45
  • sourceinsight40120-setup.exe

    可以用于查看ubuntu系统源码。是个很好的IDE

    0
    383
    20.35MB
    2021-01-29
    10
  • 装机工具箱包含了超多装机必备的各种工具

    包含了超多装机必备的各种工具,从装机助手到各种常用软件都有,可以保存下这款里面集合很多装机需要用到实用工具 如果有U盘的,可以放到U盘,下次装完机实用很方便 软件可以从快捷启动打开,也可以直接从目录文件打开!

    0
    524
    144KB
    2020-10-03
    9
  • 统一弹塑性本构模型在ABAQUS中的开发与应用

    基于统一弹塑性本构模型的有限元理论格式,根据ABAQUS的UMAT格式要求,编制相应的接口程序,将统一弹塑性本构模型引入ABAQUS中.采用退化的统一强度模型

    0
    596
    527KB
    2020-10-03
    2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