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 操作系统常用英文总结及习题答案(期末备考所用)

    《操作系统》是计算机科学专业高起专、专升本、高起本阶段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学习本门课程的目标是了解并掌握计算机操作系统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础技术。 这份资源包含了考试需要的全部英文概念,是老师提供给学生、为方便准备考试用的 里面还有一些练习题,都有答案,以便更快更轻松的准备考试

    5
    822
    2.44MB
    2020-03-09
    39
  •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本书从程序员的视角详细阐述计算机系统的本质概念, 并展示这些概念如何实实在在地影响应用程序的正确性、性能和实用性。全书共12章, 主要包括信息的表示和处理、程序的机器级表示、处理器体系结构、优化程序性能、存储器层次结构、链接、异常控制流、虚拟存储器、系统级1/0 、网络编程、并发编程等内容。书中提供了大量的例子和练习题, 并给出部分答案, 有助于读者加深对正文所述概念和知识的理解。 本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 也可供想要写出更快、更可靠程序的程序员及专业技术人员参考。

    0
    0
    123.16MB
    2018-12-16
    1
  • 数据结构(C语言版)第二版

    数据结构 C语言版 第二版 电子书,非常适合新手使用。 早期的计算机主要用于数值计算,现在,计算机主要用于非数值计算,包括处理字符、表格和图像等具有一定结构的数据。这些数据内容存在着某种联系,只有分清楚数据的内在联系,合理地组织数据,才能对它们进行有效的处理,设计出高效的算法。

    5
    4602
    38.58MB
    2018-12-16
    48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