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C++的task 类

    C++, task 类;线程库;

    0
    696
    628B
    2019-03-07
    49
  • simulink autusar 建模

    autosar simulink matlab建模实例

    0
    482
    37KB
    2019-03-06
    49
  • 智能房车zigbee技术

    智能房车 zigbee,如果说到车的作用,大部分人一定最先想到的是衣食住行中的“行”,如果再赋予车于更多的意义,比如“住”,那么车的角色将转变为另一种更贴近大家生活的产品——房车,房车又称“车轮上的家”,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但其属性还是车,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基本设施的车种。车上的居家设施可以有卧具、炉具、冰箱、橱柜、沙发、餐桌椅、盥洗设施、空调、电视、音响等家具和电器,若按区域分又可分为驾驶区域、起居区域、卧室区域、卫生区域、厨房区域等,事实上,房车是集“衣、食、住、行”于一身,实现“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时尚产品。

    0
    143
    135KB
    2019-03-06
    12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