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ltiSpecUVVis:多光谱处理和呈现-开源

    读取和处理(基线校正、峰值、积分、线拟合)多个 UV-Vis、IR、RAMAN 光谱。 该项目可以打开 .SPE PRINCETON 类型格式和各种 txt 格式,但将来会更新。 您可以制作非常漂亮的 2D 和 3D 图形以供发布。

    0
    156
    1.95MB
    2021-08-09
    22
  • Olbm - Online Bookmarks Manager-开源

    在线书签管理器/查看器允许在线存储类似于 backflip.com 和 mybookmarks.com 的书签。

    0
    125
    21KB
    2021-08-07
    24
  • [defunct] Chemical Resource Kit-开源

    [已停产] 合成化学家的研究工具 - 档案、演示、分子建模、从头计算。

    0
    87
    693KB
    2021-08-07
    11
  • Stanford CoreNLP:斯坦福 CoreNLP,核心 NLP 工具的 Java 套件-开源

    CoreNLP 是您在 Java 中进行自然语言处理的一站式商店! CoreNLP 使用户能够为文本导出语言注释,包括标记和句子边界、词性、命名实体、数字和时间值、依赖和选区解析、共指、情感、引用属性和关系。 CoreNLP 目前支持 6 种语言,阿拉伯语、中文、英语、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 CoreNLP 的核心是管道。 管道接收原始文本,对文本运行一系列 NLP 注释器,并生成最终的一组注释。 管道产生 CoreDocument,这是包含所有注释信息的数据对象,可通过简单的 API 访问,并可序列化为 Google 协议缓冲区。 CoreNLP 生成各种语言注释,包括词性、命名实体、依赖解析和共指。

    0
    409
    49.62MB
    2021-08-07
    50
  • MMXX - Modules & Metaclasses ++-开源

    C++ 脆弱基类问题(完全可修改的共享库/框架/插件架构)以及接口存储库/对象适配器(类属性查询,从外部代码和网关以编程方式调用方法)的解毒剂。

    0
    53
    392KB
    2021-08-05
    9
  • RSS DB for PHPNuke-开源

    RSS DB 是 PHPNuke 6.x 的一个模块,您可以在其中按字母顺序组织用户的所有 XML / RSS 提要。 您可以通过管理添加,您的用户也可以添加他们的提要。 流行,订单类型等选项......

    0
    90
    217KB
    2021-08-05
    11
  • Pynt-开源

    Pynt 是下一代 Java 构建工具。 它使用自己的类似 Python 的脚本语言,与 xml 相比,它更易于阅读且更简洁,并且能够运行所有 Ant 任务。

    0
    73
    398KB
    2021-08-05
    9
  • alurakut:alurakut 的创建

    这是一个使用引导的项目。 入门 首先,运行开发服务器: npm run dev # or yarn dev 使用浏览器打开以查看结果。 您可以通过修改pages/index.js来开始编辑页面。 当您编辑文件时,页面会自动更新。 可以在。 这个端点可以在pages/api/hello.js编辑。 pages/api目录映射到/api/* 。 此目录中的文件被视为而不是 React 页面。 了解更多 要了解有关 Next.js 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以下资源: - 了解 Next.js 功能和 API。 - 交互式 Next.js 教程。 您可以查看- 欢迎您的反馈和贡献! 在 Vercel 上部署 部署 Next.js 应用程序的最简单方法是使用 Next.js 创建者提供的。 查看我们的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0
    48
    77KB
    2021-08-05
    5
  • kirby-uniform:用于处理 Web 表单操作的多功能 Kirby 插件

    柯比制服 用于处理 Web 表单操作的多功能插件。 这是卡比 3 的制服。您可以在卡比找到卡比 2 的制服。 内置动作: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表单数据。 :从多个收件人中选择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表单数据。 :将表单数据记录到文件中。 :登录到 Kirby 前端。 :将表单存储在用户的会话中。 :处理文件上传。 :将表单数据作为 HTTP 请求发送到 Webhook。 快速示例 控制器: <?php use Uniform \ Form ; return function ( $ kirby ) { $ form = new Form ([ 'email' => [ 'rules' => [ 'required' , 'email' ], 'message' => 'Email is required' ,

    0
    62
    105KB
    2021-08-05
    9
  • react-unsplash:使用 React 制作的 Unsplash 克隆照片搜索应用

    ReactUnsplash React Unsplash 是在 React 中制作的照片搜索网络应用程序,它使用 Unsplash JSON API 进行照片搜索。 的克隆应用程序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照片引擎。 尝试使 UI 变得像 UI 一样,并尽可能多地添加功能。 完成的界面截图 主搜索界面 下载照片并显示喜欢 先决条件 您需要安装才能在本地运行该应用程序。 入门 安装 ( ) npm i --save unsplash-js 网站链接 ReactUnsplash 关键用法 通过注册为开发人员访问 unsplash API。 在使用 Unsplash API 之前,请阅读 API 指南。 具体来说,您必须: 热链接 图片 属性摄影师 在适当的时候触发下载 项目中的 API 使用 创建一个新的.env文件并执行以下操作 APP_ACCESS_KEY = your_app_a

    0
    94
    13.25MB
    2021-08-05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