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q:便携式命令行 YAML 处理器-开源

    yq 是一个可移植的轻量级命令行 YAML 处理器。 它可以比作 jq(命令行 JSON 处理器)或 sed 之类的项目,但适用于 YAML 文件。 yq 能够做很多事情。 它可以使用给定的路径表达式深入读取 YAML 文件,深入比较 YAML 文件,根据路径表达式或脚本文件更新 YAML 文件等等。 它还可以合并多个 YAML 文件,同时提供大量用于覆盖和附加的选项。 yq 是用可移植的 Go 编写的,允许您下载没有依赖项的二进制文件。

    0
    301
    5.93MB
    2021-08-07
    50
  • wmldonkey-开源

    wmldonkey 是一个 WindowMaker 扩展坞应用程序,它提供有关 mldonkey (http://mldonkey.berlios.de/) 中下载文件的各种信息。

    0
    68
    379KB
    2021-08-07
    5
  • GnurdyGuy IRC Bot-开源

    GnurdyGuy 是一个简单的 IRC 机器人,用 Perl 编写,用于通用目的。 而不是factoids,它只支持命令。 这取决于 Net::IRC。

    0
    59
    2KB
    2021-08-05
    9
  • transformCase

    介绍 我们经常需要将camelCase转换为kebab-case,PascalCase转换为snake_case等等。 因为在某些前端或后端技术中,大小写命名有一些限制。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直接重命名它们。 但是最好的主意是设置一个可以更改案例的包,而这个包可以做到这一点! 演示 让我们看一个快速演示。 现在假设,我们想将camelCase 转换为snake_case。 这个包小菜一碟。 我们不需要说明您通过的是什么类型的案件。 它会自动检测到。 我们只需要传递这个词,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想要转换 . 让我们在代码中看到! // Node js example let ct = require ( 'case-transformer' ) console . log ( ct . transformCase ( 'case-transformer' , 'PascalCase' )

    0
    58
    6KB
    2021-08-05
    5
  • dug:一个提供漂亮输出的全球 DNS 传播检查器。 用dotnet核心编写

    挖 一个强大的全球 DNS 传播检查器,可以以多种格式输出。 dug 的目标是让检查 DNS 记录的传播变得容易。 它还能够提供可在脚本中使用的模板化输出,以进行诸如监控之类的事情。 有关详细文档,请查看 用法 探索挖掘的最简单方法是通过帮助。 dug help -> 获得解释不同动词的顶级帮助 dug help run或dug run --help -> 获取有关特定动词的详细信息(运行,这是默认设置) dug help update或dug update --help -> 获取有关更新动词的详细信息 最简单的入门方法是对您要更新其 DNS 记录的域运行查询。 例如: dug git.kaijucode.com : 你还可以做一些复杂的事情,比如请求特定的记录类型,使用每个大陆最可靠的服务器,将输出作为 json,并将其通过管道dug git.kaijucode.com -

    0
    93
    1.39MB
    2021-08-05
    9
  • Rebecca-BlazorPages-ServerSide-Blog

    Rebecca BlazorPages 服务器端博客

    0
    95
    7.35MB
    2021-08-05
    9
  • User Management System-开源

    UMS - 用户管理系统。 提供管理用户和个人资料的功能。 它可靠、可扩展且开放,可以更轻松地与现有系统集成。 实现用户管理/认证、个人资料管理。

    0
    74
    195KB
    2021-08-05
    9
  • Vue-Gantt-chart:使用Vue做数据控制的Gantt图表

    vue-gantt-chart 基于 Vue 实现的 gantt-like 图表 ,用于排班展示 Catalog template code script code data Slot block 容器块slot 有 两种 需要注意 :star: customGenerateBlocks 为 false(默认值) 的情况 :star: customGenerateBlocks 为 true 的情况 left 行名slot markline 时间标记线slot timeline 行名slot title 标题slot API Param Method Event Run Demo Caution Update License Feature 虚拟列表,快速渲染可视区域,支持大量数据渲染 可变时间轴,1 分钟,2 分钟,3 分钟,4 分钟~~~到一天 可变单元格 标记线 支持自定义描述和容器块 Screen

    0
    4042
    1.57MB
    2021-08-05
    50
  • RN-Grocery-ShoppingAppUi:Fryo-React Native 中的杂货店购物 App 模板 UI 套件:hamburger::face_savoring_food:

    杂货店购物应用程序的 React-Native UI 模板。 最初由 ahkohd (github.com/ahkohd) 在 flutter 中设计,我决定在 react-native 中对其进行编码 :winking_face: 设计屏幕在 它是优质的,如果您想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它。 免责声明:我与屏幕设计者没有任何关系。 我只是喜欢 UI 并决定用 React-Native 编写代码 :kissing_cat: 别忘了加星 :star: 如果你喜欢你所看到的,repo :winking_face: . :movie_camera: 演示 ![演示] :camera_with_flash: 截图 下面的截图是在安卓模拟器上截取的。 1 2 3 4 5 6 :sparkles: 要求 任何操作系统(即 MacOS X、Linux、Windows) 任何安装了 REact-Native SDK 的 IDE(即 IntelliJ、Android Studio、VSCode 等) 对 Javascript 和 React-

    0
    110
    14.25MB
    2021-08-05
    10
  • kubergrunt:Kubergrunt 是一个独立的 go 二进制文件,其中包含一组命令来填补 Terraform、Helm 和 Kubectl 之间的空白。 https

    库伯格龙特 kubergrunt是一个独立的 go 二进制文件,其中kubergrunt命令,试图填补 Terraform、Helm 和 Kubectl 之间的空白,以管理 Kubernetes 集群。 kubergrunt一些功能包括: 配置kubectl以使用给定的 EKS 集群进行身份验证。 在了解有关向 EKS 验证kubectl更多信息。 在任何 Kubernetes 集群上管理 Helm 和关联的 TLS 证书。 在任何 Kubernetes 集群上使用 TLS 证书设置 Helm 客户端。 生成 TLS 证书密钥对并将它们作为 Kubernetes Secrets存储在任何 Kubernetes 集群上。 安装 二进制文件都是作为包的每个版本上 CI 管道的一部分构建的,并附加到的相应版本。 您可以从发布页面下载适用于您平台的相应二进制文件。 或者,您可以使用安装

    0
    81
    156KB
    2021-08-04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