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larc:“虚拟字母数字控制台”-开源

    vlarc(“虚拟字母数字控制台”):解码和编码 Lexicon LARC 通信协议的工具附加实用程序:larctapedecode(解码 LARC 磁带格式) 版权所有 (c) 2019-2021,Klaus Michael Indlekofer。 版权所有。 注意:适用特殊限制。 请参阅下面和分发中的免责声明。 (我们与此页面上提到的公司/个人没有任何关联。特别是,我们与 Lexicon 没有关联。所有品牌名称和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vlarc”和“larctapedecode”不是由词典。)

    0
    82
    18KB
    2021-08-09
    10
  • Crystal:水晶编程语言-开源

    Crystal 的语法很大程度上受 Ruby 的启发,因此读起来很自然,编写起来也很容易,并且对于有经验的 Ruby 开发人员来说,它的学习曲线较低。 Crystal 是静态类型检查的,因此编译器会尽早捕获任何类型错误,而不是在运行时失败。 此外,为了保持语言简洁,Crystal 具有内置的类型推断,因此不需要大多数类型注释。 Crystal 中的所有类型都是不可空的,并且可空变量表示为类型和 nil 之间的联合。 因此,编译器将在编译时自动检查空引用,帮助防止可怕的数十亿美元的错误。 Crystal 对元编程的回答是一个强大的宏系统,其范围从基本模板和 AST 检查,到类型检查和运行任意外部程序。 Crystal 使用称为纤维的绿色线程来实现并发。 光纤使用通道相互通信,就像在 Go 或 Clojure 中一样。

    0
    127
    3MB
    2021-08-07
    11
  • MA Baker - Mp3 Archive Baker-开源

    一个用于搜索 mp3 文件、导入 winamp 播放列表和创建新的 winamp 播放列表的程序。 查看和编辑 Id3v1 标签。

    0
    61
    33KB
    2021-08-07
    9
  • Fishcap-开源

    Fishcap 是一个 Java 框架,用于开发独立于门户供应商的服务驱动的 Portlet 应用程序。 它也可以用作 Web 应用程序框架。

    0
    66
    83KB
    2021-08-07
    8
  • TheIDE-开源

    一个独立于编译器、功能丰富且编码简洁的 Win32 IDE。 主要目标是一个好的 IDE。

    0
    91
    70KB
    2021-08-06
    9
  • strawberry_net_clone:用于为草莓网.com 构建克隆的 GitHub 存储库。 这个仓库属于4个团队成员的协同工作

    Strawberrynet.com 克隆 该项目是基于化妆品的电子商务网站的克隆,名为草莓网 在本地运行 克隆项目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makkardeepak25/strawberry_net_clone 进入项目目录 cd strawberry_net_clone \s trawberry_net 安装依赖 npm install 启动服务器 npm run start 介绍 贡献者 环境变量 要运行此项目,您需要将以下环境变量添加到 .env 文件中 REACT_APP_API_KEY ='YOUR_IMGUR_CLIENT_SECRET_KEY' 依赖关系 技术栈 客户: React、Redux 服务器:节点,快递 数据库: MongoDB 特征 验证 产品分类 添加到购物车 支付网关(条纹) 订单跟踪 促销代码 更新

    0
    166
    457KB
    2021-08-05
    9
  • Annex-Engineering_Other_Printer_Mods:Annex Engineering 为其他打印​​机(i3s 等)创建的修改

    Annex_Engineering_Other_Printer_Mods 附件团队为其他打印​​机创建的模组

    0
    96
    301.36MB
    2021-08-05
    8
  • gradle:用于 gradle 的 Node.js 包装器

    等级 用于 gradle 的 Node.js 包装器。 贡献者 该项目遵循 git-contributor,在Sun Jul 18 2021 11:07:34 GMT+0800自动更新。 分期付款 $ npm i gradle --save-dev 执照 麻省理工学院许可证 (MIT)

    0
    127
    4KB
    2021-08-05
    10
  • containerregistry:Microsoft Container Registry 说明和相关常见问题解答

    Microsoft 容器注册表 (MCR) Microsoft Container Registry (MCR) 是所有 Microsoft 发布的 docker 映像的主要注册表,它通过联合目录提供可靠且值得信赖的容器映像交付,同时保持客户对 Microsoft 产品的期望质量。 有关 MCR 的更多背景信息: 浏览 MCR 内容 MCR 的发现体验是通过提供的。 要查询 mcr 中的存储库列表: : 要在存储库中查询标签列表: https://mcr.microsoft.com/v2/ : https://mcr.microsoft.com/v2/ {namespace/repo } /tags/list 例如,要检索mcr/hello-world的标签列表: : 使用 MCR 的附加指南 提供反馈 请以提供您对使用的反馈,以及对 MCR 的任何建议或疑虑。 常问问题

    0
    117
    50KB
    2021-08-05
    10
  • react-native-newsApp

    React原生新闻应用程序 这是一个由Pradip Debnath为他的创建的用于教程目的的React Native 项目。 我使用 NewsAPI.Org 来获取新闻和 NativeBase.io 来构建应用程序的 UI。 您可以 。 ##截屏

    0
    67
    95KB
    2021-08-05
    1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